2013年8月5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11

        今天是8月5日,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國共産黨,要求把搶去的財産歸還給我們的第三個月又二十五天。
        我們居住的地方離聯合國總部的車程,大約要一個半鍾頭,先乘公交車再轉乘地鐵。在公交車上我遇到一位外國籍老人,到站了,老人在我前面下車,我推著車子在他後面,我看著他下車都那麽的費勁,下了車再轉過臉來幫我搭車子,他走在我前面,這時才發現,他是一位腿腳不便的殘疾老人,他自己都需要人幫助,居然還想到要幫助別人——外國人真的太善良了!
        在聯合國廣場上我們遇到一位來之中國的男士青年,在我們的展架前停下拍照,我與陳黛麗看到趕緊上去,請他把我們一道拍進去便幫我們上網。這位男士青年,不敢與我們搭一句話,慌慌張張的離開了,一會再回過頭來再次的來到我們橫幅前停下拍照,二次始終站在一個位置拍攝,這時我們才恍然大悟,原來,他是對我們的兩張行為藝術的畫像感興趣,一張是:“習近平指揮手下的地方官員搶劫百姓的財産、一張是中國的官員比鳄魚還要惡毒”!拍好再次慌慌張張的頭也不回的跑了,對我們橫幅的那種冷漠、和對我們所遭受迫害的那種麻木,看了真叫作為同胞的我們感到無比的心寒和歎息……!
        一位自由民主國家的殘疾老人、與我們獨裁專制國家黨文化教育出來的年青人,真是一個很鮮明的對比……!
        中國人(部分人)呀,什麽時候才能像自由民主國家的人們那樣善良富有同情與責任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