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13

        今天是8月7日,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國共産黨,要求把搶去的財産歸還給我們的第三個月又二十七天。

        我們每天在聯合國廣場上,接待不同國家、不同民族、不同膚色世界各國的旅遊觀光遊客。今天有一位黑人老外在我們的展畫前停下,一邊看一邊笑一邊用手指著,用不流利的中文說:“習、近、平”,然後指著俞正聲、韓正問:“這、是、誰?”我們跟他說:“這個是原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這個是現上海市委書記韓正”。然後他豎起了大拇指對我們的行為藝術畫展的比喻恰當表示贊同!他說:“中國的官員們,比鳄魚還要惡毒千倍萬倍……!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他說:“我們自由民主國家的人民是和中國人民站在一起的,獨裁者是孤立,他們是不會持久的,上帝會懲罰他們的!上帝會保佑中國人民的!你們需要我們怎麽幫你們?”
        是的,著名異議人士楊恒均老師說過:“一百年前,地球上大概90%的國家是專制獨裁者,靠槍杆子統治,50年前降到50%以下;現在,全世界獨裁專制國家不到10%,在這種曆史大趨勢下,人民不會讓你久等,曆史不會讓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