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1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134 各民運組織紛紛聲援街頭控訴

        時間過得飛快, 今天是8月31日,8月的最後一天,是法拉盛街頭控訴的日子,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維護我們的正當權利,把搶去我們的私有財産歸還于我的第四個月又十八天。

        今天,中國民主黨美國委員會辦公室副主任張壽光先生帶領幾位黨員來支持我們。加拿大亞洲研究協會秘書長、工人自治聯合會美東分部主席方能達先生也參加我們的抗議。

        從6月9日開始,法拉盛街頭搞控訴活動至今已持續將近三個月, “五毛”們的頭目已經很少出現,一些年輕的“紅馬夾”私下也向我們表示“法輪功是好的,我們是被迫參加的”,連反對的口號也很少喊了。搗亂的幫凶也不見了,很多路人憑著良知譴責“紅馬夾”,諸多民運組織、民主人士參與我們的活動。

       今天“紅馬夾五毛”們的攤位還和往常一樣,擺在新世界的門口靠近地鐵7號線的進出口處。今天中國民主黨美國委員會主席宋書元先生表態說:“你們今天法拉盛街頭的控訴活動持續嗎?我派幾個黨員去為你們聲援。”我說:“我們不會停的,風雨無阻,如有人有特殊的事情我們大家也會輪流去的!”

        這裏是法拉盛街頭最熱鬧的地方,我們的橫幅剛拉好,就吸引了不少的路人停留觀看,大家看了我們的切身經曆再加上那血淋淋的圖片,以及中國民主黨人對中共的認識,講解起來表達的清楚透徹,大家聽後都異口同聲的譴責中共的殘暴沒有人性,一致認為共産黨比曆來的封建王朝都要專制獨裁。有時也有“黨托兒”來這裏,罵我們“胡說八道”,但不敢停留,一邊說一邊灰溜溜的溜走。

        法拉盛地區已經成為中共勢力在海外滲透最嚴重的地方。我們在法拉盛的街頭控訴活動,目的就是要控訴中共的罪行,讓更多的人認識到中共的邪惡面目。 希望能有更多的人站出來,最終將中共黑勢力趕出法拉盛,還那些逃離中共暴政的華人一方淨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