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2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18

        今天是8月12日,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要求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已整整四個月又二天。
        我們抗議的廣場對面,聯合國參觀的遊客每天都排起了長龍,有很多人在馬路對面,都會拿出相機對我們的展架進行拍照,也有一些人特地從馬路對面跑過來參觀我們的橫幅。今天來參觀的三位中國的男士,二位男士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下觀看,一位男士指著我們的行為藝術畫問:“這二個狗身子人頭的是誰?”我們說:“這個是俞正聲,前任上海市市委書記;這位是韓正,現任上海市市委書記。說著,其中一位男士拿出相機對橫幅進行拍照,我們說:“拍照幫我們在網上發一發”,二位異口同聲地說:“誰敢在網上發,除非不怕坐牢!”另外一位男士從我們的橫幅前走過,又想看又不敢看的那種鬼鬼祟祟的表情,讓人既可笑又可氣,可笑的是那種恐懼感,好像他走到哪裏都有魔鬼纏身;可氣的是,生為同胞,沒有一點正義感和同情心,自己不敢看,還很急的叫另外二位,“快走了,不要看了……!”
        在我們橫幅前停下的還有一位洋人小姐,我們把情況跟他介紹後,請她幫我們拍照上網,她馬上答應:“OK”!取出相機,將我們的橫幅全部掃描一遍,再幫我們大家拍照。在他們身上看不到一點恐懼感!
        確實,中共邪惡政權統治大陸六十多年來,無時無刻不在給人民制造恐懼感。從建政初期的鎮反,反右,文革,嚴打,六四屠殺……,每次運動都是血雨腥風,中共的暴行給每一個中國人都深深地烙上了恐懼,使他們不敢伸張正義,甚至害怕周圍的人參與而牽連到自己。有了這樣的人民,中共當局就更加肆無忌憚。所以要想改變中國,就必須先克服每個人心中對中共的恐懼,很多事實證明,中國也是欺軟怕硬的,在壓力面前,它也會妥協。在真理面前,我們要敢于對中國說不,尤其是身在海外的華人,更沒有理由害怕。當你不再害怕黑暗的時候,黎明就會很快到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