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3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27

        今天是 8月23日星期五,(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要求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已整整四個月又十一天。)

        一晃一個禮拜又過去了,明天又是到法拉盛街頭擺事實說真相的日子。請不要忘記法拉盛街頭說真相的日子。我們希望在法拉盛的世界所有正派、正義的人士都應該站出來,每個星期六、星期日抽空到法拉盛來,和我們一道,上街把共産黨的獨裁枉法、踐踏人民的尊嚴、大肆掠奪百姓的財産,的倒行逆施告訴全世界,讓全世界善良正義的人們知道共産黨的邪惡,要共産黨把搶去的我們的權利和尊嚴還給我們!
        今天的聯合國廣場熱鬧非凡,就上海訪民來了七人。遊客更是成群結隊,我們大家爭先恐後的向遊客講解,各自在中共獨裁專制體制下,自己的財産遭搶奪,及人身遭受的迫害,現來聯合國廣場抗議,要求把搶去的財産等還給我們!
        從丹麥及阿爾及利亞來的幾位遊客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下,聽了我們事情後都非常氣憤,一位年紀大的丹麥國籍的老先生用薩達姆、卡紮菲與中共獨裁者相比,幾次用手比喻成刀,砍在脖子上,意思是:“獨裁者不會長久的,更不會有好下場的,他們會被千刀萬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