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7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123 是不是做賊心虛

        今天是8月17日星期六,是法拉盛街頭擺事實說真相的日子,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要求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第四個月又七天。

        與往常一樣攤位打在“反邪教”的旁邊。五毛們又變招數了,增添了很多人,都是些不懂事的年青人。有一位男士走到我們的攤位邊說:“這些年輕人真可憐,不知道自己是在做壞事,他們家裏的父母也不知知不知道他們在做這些壞事?”我聽後,轉過身來把那位男士的話向小“五毛們”說了一遍,“你知道你們是在做什麽嗎?你們在這裏做的事,你們的父母知道嗎?”有一“小五毛”馬上回答我:“父母不知道,知道可能不會讓我們來做這事的!”我說:“既然隱瞞你們的家人,說明你們知道自己是在做壞事,這是沒有道德的,你們這麽年青,什麽事不能做,為什麽要幫著共産黨說假話欺騙全世界人民?為了一點點小錢,出賣你們的良知,你們會後悔的……!”我拿出相機對他們進行攝相,一個長得胖胖的“小五毛”拿著雨傘始終擋住我的相機鏡頭,還用胳膊鈎住我的脖子,用手上拿的瓶裝水澆我,還對我出言不遜……;還有的“小五毛”看到鏡頭立即轉身背對著攝像機,或用紙擋住臉;他們的小頭目永遠戴著墨鏡,從來就沒有看到過他的真面目……!

        請全世界人民來說說:“這些人是不是在做賊心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