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30

        今天是8月26日,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要求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四個月又十四天。
        我們的二張行為藝術漫畫,吸引了世界各地的很多的遊客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下觀賞,有人將拳頭砸在習近平、韓正、俞正聲的頭上,還有很多外國人用手比喻成刀向他們的脖子斬去。今天有一位黑人老外在我們的展畫前停下,一邊看一邊笑一邊用手指著,用不流利的中文說:“習、近、平”,然後指著俞正聲、韓正問:“這、是、誰?”我們跟他說:“這個是原上海市委書記俞正聲、這個是現上海市委書記韓正”。然後他豎起了大拇指對我們的行為藝術畫展表示贊同!他還說:“你們的比喻特輕,中共獨裁專制的邪惡是無法形容的……!全世界人民都知道。”他還說:“我們自由民主國家的人民是和中國人民站在一起的,獨裁者是孤立,他們是不會持久的,上帝會懲罰他們的!上帝會保佑中國百姓的!”

        一位澳大利亞籍男士說:“我會說中文,我家門口有幾個中國人,是中國逃到我們國家來申請政治避難的,我和他們很熟悉,中國的情況我了如指掌,你們一定會勝利的!獨裁者不會持續久的!你們要加油!加油!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