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8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14

        今天是8月8日,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國共産黨,要求把搶去的財産歸還給我們的第三個月又二十八天。
        今天真巧,在我們橫幅前停下的有二位外國遊客會說中文,一位是丹麥籍的遊客、一位是泰國籍的遊客。丹麥籍遊客聽了我們的介紹說:“我知道中國的情況,我在中國的北京工作過,我本來想到北京去投資,後來得知,有很多外國人到中國去投資,最後都是血本無歸,很慘的收場!真去的話,說不定也像你們一樣成訪民了!想想真是太可怕了……!”我們邀請他與我們大家一起拍照留影,他連說:“Not、 Not、 Not,我以後還要到中國去的,中國不是民主自由國家,如果我……,以後就可能不好去了……?對不起!對不起!”
        一位泰國籍女士說:“我會說中文,我家門口有很多中國人逃到我們泰國來申請政治避難的,我和他們很熟悉,中國的情況我了如指掌,你們一定會勝利的!獨裁者不會很久的!”
        今天有兩個中國的外交官,從我們的橫幅前走過,不敢轉頭向橫幅看一眼,真是做賊心虛!中國人的恥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