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5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21

        今天是8月15日,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要求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已整整四個月又五天。
        今天我推著上訪車子到地鐵口,為節約時間,沒有繞道到電梯進站口,直接從MAIN大道進口處樓梯下去,我剛搬起車子,一位大約不到二十歲的外國人面孔的男孩子,從我手上把車子奪過去,端在手上墩墩墩的往下跑,我跟在後面感覺很不好意思,只有用微笑說:“Thank You!Thank You!Thank You!”表達感激之情……!這個男孩子,年齡這麽小來幫助一位中年人,並且我是能搬動這個車子的,原來他是看我是女士,在他的眼裏女士是弱勢的……。這讓我聯想起中國那些禽獸不如的政府腐敗官員們,為了他們的利益,不擇手段、喪盡天良,不要說是女士,連孩子都不會放過……!如:有官員強奸幼女;有小學校長,強奸多名未成年小學女學生;女孩蒙冤上訪,遭劫訪人員強奸;因自己的權益被侵犯而上訪討公道,無數女訪民不論大小都遭受過毆打,人生侮辱或被莫須有的罪名關黑監獄、拘留、勞教、判刑或被迫害致死……!在中共這個獨裁專制的國度裏,婦女、兒童等一切權益永遠是得不到保證的!人民活得是永遠沒有尊嚴的!
        每天在我們橫幅前停下觀摩的世界各地遊客川流不息,我們大家接待也忙的熱火朝天,每天幾個鍾頭下來,都感到很疲憊,但我們心情是愉快的。在這個自由的國度裏,吸收著自由的空氣,無拘無束的自由表達自己的訴求。不會擔心什麽時候會被莫須有的罪名,被毆打、關黑監獄、拘留、勞教、判刑……!這一切也助長我們大家的決心:“不獲全勝決不收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