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6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12

        今天是8月6日,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國共産黨,要求把搶去的財産歸還給我們的第三個月又二十六天
        這幾天的天氣很涼快,今天的天氣最高只有27、最低只有19攝氏度。聯合國廣場靠近海邊風很大,我們大家沒有准備都還是穿短袖子衣服,被風吹的冷的受不了了,只好提前收攤。
        今天在我們橫幅前停下的,有比利時過來的一對夫婦帶一個孩子,夫婦倆對我們的橫幅一個一個的仔仔細細,一邊觀看一邊詳細的詢問。他說:“你們說的和我們知道的是一模一樣,中國沒有民主自由、中國的人權沒有前進,只有倒退;我們知道中國人民是很苦的;共産黨靠的是謊言治理天下!你們只是中國社會當中的一點點,還有更多的人在遭受著苦難!你們希望我們為你們做些什麽?”我們說:“希望幫我們拍幾張照片在網上發一發,讓全世界人民都能了解中共獨裁專制的,對自己百姓的殘酷的暴行劣迹!”
        還有一家五口在我們橫幅前停下的,他們為幫我們拍照片忙的不亦樂乎……。臨別時關照我們說:“據我們所知,U N的官員和中國政府官員一樣的官僚,你們到白宮去找奧巴馬,讓他督促U N(聯合國),給中國政府的施加壓力,早點把你們的問題解決!”拍完照,他們向我們豎起了大拇指說:“你們很勇敢,願上帝保佑你們,早日鏟除獨裁專制,還中國人民自由民主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