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4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128 中國民主黨法拉盛街頭聲援訪民

       (8月24日星期六,今天是法拉盛街頭擺事實說真相的日子,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要求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第四個月又十二天。)
        今天中國民主黨美國委員會主席宋書元先生,帶領部分骨幹黨員,現場聲援訪民街頭控訴活動,並現場發表演講。揭露中國共産黨的醜惡面目,號召所有遭受中共迫害的中國人,都走上街頭,控訴中共踐踏人權、獨裁專制的滔天罪行!

        今天的天氣晴朗,陽光普照。或許是因為天氣熱的原因,“五毛”們的攤位又擺在了新世界門前的陰涼處,靠近7號線地鐵進出口處,我今天出來很早沒有急著過去,遠遠的看去,“五毛”們根本沒有市場,沒有一個路人過去拿他們發的傳單。我們和往常一樣將展福拉在他們的旁邊。我們到了大約半個鍾頭的時候,開始有“路人”一個接一個地到“紅馬夾”那裏去拿傳單,表示對“紅馬夾”的支持,一看這些人就是黨派來的“黨托兒”。然後,他們再到我們的攤位前與我們爭論說:“你們是中國人嗎?”我們說:“我們當然是中國人,我們是不堪忍受中共的折磨而被迫逃離祖國的中國人!”而你們呢,是為了一點小錢就出賣自己靈魂的共産黨的走狗!一些有正義感的路人看不慣也紛紛上來指責,走狗們被譴責的都灰溜溜的逃走了
        “五毛”叫反對“邪教”、反對“害人功”。我與陳黛麗上去問:“你們說法輪功是‘邪教’,是‘害人功’,法輪功怎麽你們了?害過你們了嗎?信仰是人家的自由,你們憑什麽說人家法輪功是‘邪教’?你們怎麽能把自己的自由建立在剝奪別人自由的基礎上?”其中一個“五毛”說:“法輪功好,我們知道,共産黨才是真正的邪教!我們是被逼的沒辦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