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5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129 強拆百姓家園,中共血債累累

      (今天是8月25日星期日,今天是法拉盛街頭擺事實說真相的日子,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要求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第四個月又十三天。)
        這一段時間以來,我們街頭擺事實講真相的控訴活動,激起了不少正派、正義人士的支持。 昨天,中國民主黨美國委員會主席宋書元先生,帶領部分骨幹黨員,來到現場為我們聲援,並發表演講。揭露中國共産黨的醜惡面目,同時號召所有遭受中共迫害的中國人,走上街頭,控訴中共踐踏人權、獨裁專制的滔天罪行!
        今天,中國民主黨美國委員會、中國民主黨全國聯合總部黨員及一些民衆也都紛紛參加了我們這個街頭控訴活動。
        這一周我們打印了一些國內強拆受害者血淋淋的圖片,並且貼在橫幅上展出,路人看了無不義憤填膺,中共當局的反人類行徑受到有良知過路人的一致譴責。當然現場也會出現一兩個故意來搗亂的“黨托兒”,但面對血淋淋的證據,他們最終都灰溜溜得躲進了人群,估計他們看後內心也感到了不安。
        我們的活動已經堅持了數月,“五毛”的頭目們已經很少出現,一些年輕的“紅馬夾”也向我們表示“法輪功是好的,我們是被迫參加的”。近來,路人也開始大膽地譴責這些“紅馬夾”,我們相信只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中共的邪惡勢力會從法拉盛街頭消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