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4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20

        今天是8月14日,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要求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已整整四個月又四天。
        今天,有西安訪民,來打探加入聯合國上訪隊伍……。現在是暑假期間,學生集體出國旅遊的非常多。每天我們接待的大批大批的來之世界各國的學生團隊。今天在我們橫幅展架前停下的是一批中國學生,我們大家趕緊上前發傳單,有很多孩子不敢要,也有的孩子想要卻又將眼睛瞟著他們的帶隊的,很膽怯、恐懼的不敢拿。也有的孩子偷偷用相機或手機對我們的展福進行拍照但不敢與我們搭話,從他們的表情上可以看出,對我們在國內所遭受的迫害的確信與認同,也許在他們的家人,身邊的親戚、朋友、鄰居及街坊等人,發生過和我們同樣的被強拆或因動遷被逼家破人亡等……!但這些孩子很幸運的來到自由民主的美國旅遊,親眼所見自由世界的人民所享受的公民權利。最讓人難過的是那些還仍然在國內擺脫不了被中共蒙騙的,那種有冤不敢說,不敢申的膽怯、恐懼心裏的孩子們,他們什麽時候才能知道自己應享有的權利……!
        上海司法全面墮落,我們被逼背井離鄉,聯合國及全國訪民都是司法腐敗的受害者。今天我們在聯合國廣場的抗議口號:上海法官,招妓嫖娼搞團購;上海法官,群票群娼腐敗墮落;上海法官,貪贓枉法禍國殃民!上海司法,全面墮落;弄權枉法,申告無門;上海司法,無官不腐;上海百姓,無人不冤;吃喝抽賭卡拿要,上海百姓全姓嫖;酒後嫖民女,庭後是炮手;庭上嫖法律,庭上當槍手;庭後喝花酒,什麽種子發什麽芽;庭上辦假案,什麽法官辦什麽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