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9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25

        今天是8月19日星期一,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要求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已整整四個月又九天。
        我們剛到,就有一位男士好像對我們很熟悉,笑嘻嘻的和我們打招呼:“你好!你們不認識我,我認識你們。你們不就是每個星期六、星期日到法拉盛街頭與穿“紅馬夾”的攤位擺在一道的嗎?我跟你們說,那些和你們吵架的人,很多都是有人用錢安排的,你們不知道。我跟你們說,不要和他們吵,就堅持把你們的橫幅打在他們的旁邊,就已經說明一切了,吵是很累的。中國人有幾個不恨共産黨的,我爺爺以前是資本家,我家是開織布廠的,通通被共産黨沒收,我爺爺是活活被氣死的!你們一定要堅持,也會有有正義感的人來支持你們的。否則,你們有時來,有時不來,人家摸不准你們,一般就不來了;如果你們一直堅持,有正義感的人有空就會過來支持你們,這樣你們的人就會越來越多……!”知道了,我們會堅持的,謝謝!
        有二位美國籍的中國人說:“我覺得有些人很奇怪,特別是有些人,很多都是冒著生命危險偷渡來到美國,他們嘴上還講中國好,你們說這些人怪吧?真不可思議……!”

        中共在海外勢力狂漲,幾乎是喪心病狂,他們不計成本地動用民脂民膏豢養走狗,培植五毛,投入到對華人社區的全方位滲透。法拉盛已經成了中共的殖民地,他們以各種僞善的面目出現令人防不勝防,有機會就攻擊他人,宣揚邪黨邪說,在法拉盛街頭欺世盜民,興風作浪。很多新移民來美國以後,由于語言不通的緣故,只能閱讀來自中文媒體的資訊,而很多中文媒體是被中共控制的,我們在太平洋彼岸還不得不接受中共的洗腦,可悲至極!中共的魔爪早已經伸向美國,我們訪民能做的只能是在紐約法拉盛街頭,以我們血淋淋的冤情控訴呐喊,希望更多有識之士加入我們的隊伍,團結起來,以自己遭受邪黨迫害的血淚,揭露邪黨的真實面目,讓中共邪黨邪教在美國自由的陽光下,原形畢露,將中共的勢力趕出紐約街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