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08

        今天是8月2日星期五,是我們來聯合國總部抗議中國共産黨,要求把搶去的財産歸還我們的第三個月又二十二天
        自從聯合國大樓裏參觀的人員進出口處,改道從我們每天抗議的小廣場的對面進出開始,遊客在馬路對面就可以看到,小廣場上必有一番的特殊的風景線,每天都有成群結隊的人群在我們的橫幅停留觀摩。特別在我橫幅前停下的台灣來美國旅遊的二位女士,開始我以為他們是大陸來,我想等她們看完再上去與她們搭話,一般大陸來的人都不敢和我們搭話,即使有的人和我們搭話了,神情也是很怪異的,好像是有一種很可怕的眼睛在盯住他們?所以……!這二位女士,很自如的主動和我打招呼,您好,“你是大陸哪裏來的?”我:“上海閘北區”。台灣女士:“大陸像你們這樣的事太多了,我們覺得大陸大多數人都沒有自由民主、法制的理念,為什麽讓中國政府如此的野蠻執法?這都什麽年代了,還如此的封建落後……?有人說,馬英九被中共收買了,我說,台灣人民是有理念的,絕不會回到老路上去的!”
        是啊,信息化時代,訪民成一族、楊佳殺警、爆炸案等、群體性事件不斷地在中國大地上發生,這不就是中國人的覺醒嗎?誰說中國人民沒有理念?
        請不要忘記星期六法拉盛說真相的日子。我們希望在法拉盛的世界所有正派、正義的人士都應該站出來,每個星期六、星期日抽空到法拉盛來,和我們一道,擺事實講真相,揭露中共的邪惡本質!用事實和正氣剝開那些“黨托兒”們的“紅馬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