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20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26

        今天是 8月20日,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要求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已整整四個月又十天 。
        每天乘地鐵7號線到聯合國總部。今天在地鐵上,我位置旁邊坐著一位外國老人,他在看報紙,一會停下來看看我人、再看看我的車子,一路上至少看了四、五遍,我被看的不知所措。下了地鐵照常推著車子,直奔聯合國廣場。我一個人到的最早,到廣場上忙著搭展架、拉橫幅繼續每天例行公事,忙著、忙著,一轉身,旁邊站著一位外國老人,向我點頭微笑,原來是在地鐵裏與我坐在一道的那位老人,他一邊點頭一邊指著橫幅,用不流利的中文和我說:“我天天從這裏走,對你很熟悉,要加油!”然後豎起V型手勢,我說:“真對不起,每天參觀我們的遊客太多,沒有注意您!真對不起!”這位慈祥老人連聲笑著說:“No!No!No!” 然後,閉上眼睛為我禱告祝福……!
        一會兒,訪民們都陸續地到來,一位中國駐聯合國官員,從我們的橫幅前走過,我與陳黛麗等人忙上前發傳單,這位官員看一眼,慌慌張張地逃跑了!
        一位與我們事情互不相幹的老人,用他力所能及的禱告為我們祈禱祝福……!與一位與中國百姓利益息息相關,靠中國百姓納稅養活的政府官員的那種冷漠,難道不是一個鮮明的對比嗎!

        在我們橫幅前駐足的還有一位中國的留學生,他對我們說:“我是讀新聞媒體專業的,快要畢業了,我們老師要我們寫一篇調查報告,我想了解中國的動拆遷問題,寫一篇報道。”我們大家都一致回答說:“好!如果需要,我們可以到你們學校去演講,還可以幫你們聯系國內的因動拆遷所遭受的迫害的訪民”。她說:“我回去和我們的老師把你們的情況說一說,如有機會也可以的……。”最後我們各自留了電話。
        今天能有一位來自中國的留學生來關心我們的處境,我覺得非常欣慰。在中共的高壓統治下,國內根本不可能有大學生敢關注我們的遭遇,更別說寫關于拆遷問題的報告了,中國的大學只能制造出沒有思想的順民和不擇手段的野心家。而在美國這個自由民主的國家,每一個人從小都被教育要有社會責任感。在21世紀的今天,中國作為一個聯合國常任理事國政府竟然做出如此野蠻的暴行,這在全世界都是聞所未聞的。中共的所作所為難道不是在抹黑聯合國的憲章嗎,中共建政六十多年來倒行逆施,早已經不能代表十幾億中國百姓,更沒有資格成為聯合國的一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