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8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124 到底是誰在丟中國人的臉

        今天是8月18日星期日,是法拉盛街頭擺事實說真相的日子,也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要求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第四個月又八天。
        早晨我乘公交車剛下來兩站,天下起了小雨。為了保護好橫幅,我于是又趕回家拿了塑料薄膜……。今天陰天沒太陽,穿“紅馬夾”的“五毛”們,都站在圖書館的門前,我的攤位和平常一樣擺在他們的對面。剛拉好橫幅,手機響起了,打開手機,餵,那頭的陳黛麗說:“艾福榮看天下雨了,轉身回去了,現在他剛出來,要晚點到……”。
        這時候我只能一個人面對他們,但我並沒有膽怯,和平時一樣拿著宣傳材料,向路人數說我們切身所遭受中共迫害的經曆。同時也發現不遠處站了一個執勤警察,這和平時攤位擺在新世界的門前有些不一樣。二個穿“紅馬夾”的“五毛”,始終站在我的橫幅前,擋住我的橫幅,不讓路人觀看。我跟他們說:“請你們不要站在我的橫幅前,回到你們的隊伍裏去!”這兩個“五毛”假裝沒聽見,繼續擋在我的橫幅,這時,警察看不下去過來對他們說:“美國是自由民主的國家,有言論自由、信仰自由,你不可以站在人家的橫幅前,你應該回到你的攤位邊上去!”兩個“五毛”嚇得只能灰溜溜的離開。
        接著,走狗“五毛”們的頭目朱立創來到這裏,這時人群越來越多,很多人莫名其妙的跑到“五毛”們的那去邊拿他們的宣傳材料表示對他們的支持,只有少數人堅定地站在我的一邊,二種不同的觀點發生了激烈爭辯,朱立創用惡毒下流的語言對我的人身攻擊,會說中文的警察看不下去及時上去喝止,只能灰溜溜的走了。警察為維持秩序,把“紅馬夾”的“五毛”們趕到了對面星巴克門前去了。
        “五毛”們離開了,一幫“支持者”還在向我們挑釁,其中一個女人指著我們說:“你們是中國人嗎,你們是在丟中國人的臉,你們說的這些都是假的!”我說:“你說我們是假的,你拿出事實依據來;我說我們的事情,是有事實依據的!”這時,我打開相機鏡頭對她說:“你說話要負責任,我們讓全世界人民來評判。”這個女人一把抓住我的相機不放,我說:“我違法,你可以報‘911’,你把手放下,我的相機被這個女人抓壞,後這個女人飛快的跑了,那群可疑的“支持者”隨後也散去了。
        這時,我們這裏不停地有路人參觀我們的橫幅,都非常同情我們的遭遇,都一致譴責中共的暴行;也有老外朋友為我們拍照做視頻……。馬路對面的“五毛”們個個都無所事事地坐在地下玩耍,支持他們的“路人”早已沒了蹤影!以上的鬧劇難道不是中共安排的“黨托兒”嗎?——這到底是誰在丟中國人的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