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16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22

        今天是8月16日,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要求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已整整四個月又六天。
        時間過的飛快,一晃一個禮拜又過去了,禮拜五的一天又已過去,明天又是到法拉盛街頭擺事實說真相的日子。請不要忘記法拉盛街頭說真相的日子。我們希望在法拉盛的世界所有正派、正義的人士都應該站出來,每個星期六、星期日抽空到法拉盛來,和我們一道,上街把共産黨的獨裁枉法、踐踏人民的尊嚴、大肆掠奪百姓的財産,的倒行逆施告訴全世界,讓全世界善良正義的人們知道共産黨的邪惡,要共産黨把搶去的我們的權利和尊嚴還給我們!
        每天從廣場上經過,在我們橫幅前停下觀摩的的遊客是人來人往,川流不息,但每個國家,和每個人對中共獨裁專制的了解和認識都有所不同。今天在我們這裏停下的一位男士說:“我是印度人,但生活在新加坡,新加坡很多人會說中文,我也很喜歡中國文化,但我不喜歡中國共産黨,這麽大的國家只有一個黨,那麽人民活得能不苦嗎?最基本的私有財産都不能受法律保護,那麽這個國家只能越來越窮,有錢人都逃到自由民主的國家去了。我本來是想學中文的,我的父母都不贊成,說這個國家很快就會像利比亞、敘利亞那樣,中國是很不安全的,我們還能學到什麽,所以我父母建議我來美國留學。

        是啊,中國人維護自己尊嚴和權力的抗爭越來越頻繁,中國社會的巨變馬上就會到來。我笑著對他說:"中國有悠久的曆史文化,只是暫時被共産黨破壞了,以後中國實現了民主,我們歡迎你來中國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