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30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133

        今天是8月30日,是我們來美國聯合國總部控訴中共暴行,要求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的四個月又十七天。
        今天有一個來自中國的三口之家在我們的橫幅前停下觀看,並反複地拍照,對我們的情況非常同情。他們說:“我們雖然沒有經曆過動遷,但有親戚和朋友經曆過,我很確信你們的情況是真的。在中國的強拆運動中,有比你們經曆更慘的大有人在,你們能逃到美國來自由表達自己的訴求,還是很幸運的,國內還有更多苦大仇深的老百姓,連說話的地方都沒有。就像你們展覽的這些圖片,被砍成這樣,在國內到哪去說理去?”
        我們說:“是的,前天福建漳州古雷港強拆,四歲女童被推土機碾死。在中國無時無刻不在發生這樣的慘劇!真的很感謝你們,能停留在這裏和我們講真話,有的人走到這裏停都不敢停。”他們說:“我們有說話的權力,我們不怕,如果中國政府對老百姓負責任,老百姓還能出國上訪嗎?來,你們站在橫幅邊,我為你們拍幾張照片。你們要堅持,祝你們成功!”謝謝!他們與我們握手後就道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