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9日星期一

杨绍政教授3月9日报平安文稿



各位朋友,大家晚上好!到现在为止,杨绍政教授还是安全的,谢谢你们的关心和关注。

今天一位媒体朋友问我现在的感受。我告诉他我现在的感受是恐惧。在生我养我的这块土地上,作为一个教授,我因为说真话,求真务实,就被中国共产党有组织地断我生活来源和医保。这无异于有组织谋杀我。

我经常受到监视、跟踪、威胁、被没有法定程序地强制失去人身自由,被封群,封号,封嘴。这些遭遇对一个民主、自由、宪政社会的公民来说是不可想象的。

曾经有媒体记者问我对习近平主席举办亚洲文明对话大会召开有什么看法?我的回答是对外文明要建立在对内文明的基础上。在国内政党及其政府有组织侵犯国民的各项宪法权利,是有组织犯罪行为。政党及其政府的有组织犯罪行为得不到法律的制止和惩罚,请问有什么文明可言?一个社会存在不服从国内法律的政党及其政府,没有文明可言。既然如此,哪里有文明之间的对话?

我希望在中国大陆,中国共产党的几百万个党组织及其书记、几百万警察、几百万军人首先要服从法律,违法必惩,否则中国大陆没有文明可言。愿天佑中华!

202039日晚上9点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