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6日星期一

马玉珍致信被关押在看守所的基督徒夫君蒋湛春





亲爱的小蒋:你今天放风了吗?听办案人说没有热水洗澡你常患感冒,所以调换了监视居住的地点。     

前几天,收到你再次被刑拘并被关押在看守所的通知,他们还说让我给你送衣服,先前的衣服脏了,所以扔掉了。     

我第二天就去给你买了衣服,下午去看守所给你送衣服,结果看守所的通告牌拦住了我,只好回家等待解禁后再给你送过去。亲爱的,我们之前虽然穷,但我们一起携手努力经营这个家,时常一起外出打工,赢得很多人的羡慕。     

每周五,我们一起到教会学圣经。同时,我们还一起去看望老基督徒杨英环阿姨、王连喜弟兄,献一点爱心。      

现在你已被关押172天了,又是肺炎疫情肆虐期,很担心你的身体,没有衣服你这么长时间怎么办?很担心你!盼望你能早日回来我们一起经营拥有幸福和快乐的生活! 

最爱你的妻 马玉珍
20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