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19日星期四

毛善春關於退出中國共產黨的聲明



本人毛善春,籍貫湖北省荊州市公安縣章莊鋪鎮毛家坪村人,現齡46歲,身份證號碼4210221974****7514 聯繫電話:+8618627031455

本人於1993年三月在山東某部服兵役期間加入中國共產黨,後退出現役,回鄉後被公安縣委組織部1995年夏送入湖北農學院農業經濟管理系委培(脫產學習),三年畢業後,按合約回戶籍地公安縣毛家坪村委會任職六年,於2003年主動辭職,四處漂泊打工為生!

本人自2013年起,堅持捍衛法律尊嚴,依照憲法第35條,第42條,第27條相關授權,捍衛個體基本人權,監督政府依法行政,保障公民合法權益,參與中國人權觀察發起人,並於20143月受全體發起人委託依法前往北京民政部社會組織註冊廳註冊!(經過四次註冊未果,現未以該組織成員活動!)。親歷了山東曲阜事件,黑龍江建三江事件……圍觀了河南鄭州三看事件,湖南衡陽趙鳳生顛覆案開庭!廣州看守所張六毛死亡事件……正是這些經歷,讓我清醒的認知到法治民主才是社會發展進步的根源!

鑒於憲法有任何組織和政黨都必須在憲法之內活動的相關規定!

鑒於本人及家人多年來無數次受到武漢市國保支隊,漢陽區國保大隊,荊州市國保支隊,公安縣國保大隊……以及基層政府派員的騷擾和無法律手續的扣留!

鑒於本人曾受到山東濟寧市曲阜市秘密機構無故毆打至鼻梁骨折至今未治癒,依法控告至山東省公安廳,省高檢無果!

鑒於中國共產黨黨章第九條規定黨員有退黨的權利!

鑒於中國共產黨某基層黨委受上級指派以本人沒參加組織活動為由,加以打壓!

本人特此聲明,從即日起退出中國共產黨!


聲明人:毛善春
202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