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8日星期六

马玉珍今天到看守所给蒋湛春弟兄送生活物品



镇江基督徒蒋湛春弟兄被镇江公安局收监关押整一个月了。  
下午,蒋湛春的妻子马玉珍姊妹到镇江看守所给丈夫送生活费和衣物遭拒绝,便给丈夫写信询问情况,把家人的担心捎给大墙里被禁锢的亲人。

马玉珍姊妹:

亲爱的的小蒋: 你好吗?

你今天有囗罩带吗?

你再次被送到看守所已有一个月了,今天给看守所打电话还是不给送衣服,说现在里面也没东西买不给打钱。现在疫情这么严重,不知你身体怎么样?有没有感冒了?里面天天消毒吗?不给买东西你有肥皂洗手吗?天气转热了,你在里面有热水洗澡吗?我非常担心你的身体!之前由于你身体被打伤无法值班,民警给你拷上手拷脚镣,不知道你现在怎么样,还会遭受如此酷刑吗?

今天我和长老他们在网上学习圣经,让我想起之前我和你在教会一起学圣经,一起向主祷告的日子。

爱妻盼你能早日回家,我们一起学圣经聆听主的话语,一起去关心帮助需要帮助的人!

爱你的妻 马玉珍
2020328星期六


(倪玉兰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