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5日星期四

钟南山开始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了!



当年诬陷习仲勋、刘少奇、邓小平的中国共产党全党那几千万党员有良知,有原则?他们会不快乐?

中国共产党全党党员的根本特征:中共中央打倒习仲勋、刘少奇、邓小平之前,他们坚决热爱刘邓习;中共中央打倒刘邓习之后,他们愤怒声讨刘邓习的罪行;中共中央平反刘邓习后,他们坚决拥护中共中央的决定。中共中央双规周永康之前,没有一个中共党员公开站出来反对自己认为的周永康的错误;周永康被中共中央双规后,没有一个中共党员公开站出来宣称自己依然敬重周永康。这样的几千万人组成的政党自信地公开宣传自己伟大、光荣、正确。

找到给派出所扔下一万块就跑的人以后,万一被网友们人肉出来,穿帮了,怎么收场?(转:以为扔下1万块的转身就跑的找不到,于是扔下两块狗屎转身就跑,结果抓起来了)

中国大陆的关键问题是共产党不守法。

中国大陆哪家媒体不是党媒、官媒?

除了歌颂和赞美共产党外,中国大陆所有媒体记者还能干什么?

请问钟南山院士,今后如果中国共产党像当年全党诬陷习仲勋、刘少奇、邓小平一样去诬陷你的同党,你也要为党去牺牲一切?

船长后船上之乐而乐!这才是优秀的领导干部。

陈秋实、李泽华、@古妤汐3 @张以荣【6.0 等一大批八零后、九零后登上中华大地彰显真相,揭露荒谬的历史舞台,我中华文明传承有后了,感谢你们。希望更多的八零后、九零后、零零后加入弘扬中华文明,暴露邪恶、荒谬的队伍。唯如此,中国才会有救,邪恶荒诞势力才可能被国民扫入历史的垃圾堆。

中国大陆几十万个村支书和居委会书记一定会认为全世界所有村、居民点都是书记领导一切,否则就是一盘散沙,是不是?

共产党的喉舌当年报道习仲勋是反党份子,刘少奇是叛徒内奸工贼,邓小平是翻案份子的新闻时,当时中共全党那几千万党员中,有多少人公开站出来说自己不相信?

奴隶不仅没有土地,也没有反对领袖和政党错误的权利,还没有结社自由、抗议游行示威的权利,更没有免于任意被监视、跟踪和拘禁的权利!

九千万中共党员拥有土地吗?九千万党员有言论自由、人身自由、宗教自由、结社自由、游行示威抗议的权利?为共产主义奋斗了几十年,被中国共产党有组织诬陷时,彭德怀、习仲勋、刘少奇、邓小平的法律救济渠道在哪里?

九千万中共党员除了拥有歌颂和赞美中国共产党,党叫干啥就干啥,党说啥就说啥的权利外,还拥有什么权利?

中共全党那几百万个书记拥有对自己领导范围内的人生杀予夺的权力,不是个好事情。你对你下面的人拥有绝对权力,你上面的人对你也拥有绝对权力。即使是党魁,哪怕拥有对全党和全社会成员的绝对权力,可是他们在忍无可忍的时候,还有推翻你的权利。只有归还每一个人的权利,法律强力约束共产党几百万书记以党的名义侵犯人权、个人财产权和公共权力的行为,包括几百万书记在内的全体社会成员才可能有真正的安全和和平。

中共中央诬陷习仲勋时,全党数以百万计的书记至少不明真相就去拥护中共中央打倒习仲勋的决定。中共中央诬陷刘少奇时,全党数以百万计的书记愤怒声讨刘少奇的罪行。中共中央诬陷邓小平时,全党几百万个书记又去愤怒声讨,坚决拥护。那几百万个声讨刘邓习罪行的书记绝大多数逃脱了惩罚和报应。可是现在几百万个书记如果效仿当年声讨刘邓习的那几百万个书记的做法,就有好运,一定能逃脱惩罚?

毛泽东时代贡献了几千万诬陷习仲勋、刘少奇、邓小平的几千万中共党员外,还贡献了什么?邓小平时代贡献了坚持四项基本的几千万中共党员外,还贡献了什么?江泽民时代贡献了三个代表以外,还贡献了什么?胡锦涛时代贡献了科学发展观外,还贡献了什么?现在的中国人除贡献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以外,还贡献了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