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3月27日星期五

任志强署名炮轰文章原文全文《剥光衣服坚持当皇帝的小丑》(全)


 2020 218落笔了记忆与反思,本想就此罢手了,尤其是不愿再碰触219的伤疤。

四年前的219日,我在转发央视姓党的微博照片时,加上了当所有媒体都有了姓,并且不代表人民的利益时,人民就被抛弃到被遗忘的角落了。的一段评论,于是引发了十日文革式的全网大批判和留党察看一年的党的组织纪律的处分!因此,每年的219我都坚决的放下手中的笔,以守护曾经的这一天。

但此次中国武汉肺炎疫情的暴发,恰恰验证了当媒体都姓党时,人民就被抛弃了的现实。没有了媒体代表人民利益去公告事实的真相,剩下的就是人民的生命被病毒和体制的重病共同伤害的结果。

几天之后媒体上、网络上疯传着315,总统特朗普及其团队在白宫就当前疫情召开发布会,被称为美利坚历史上发布尺度最夸张的新闻发布会。会议精神传播之广泛,远胜于当年七千人的庐山会议的规模,有着比七千人大会更重要的现实意义,也被称为是一次伟大的会议。

网上许多人在用各种方式吹嘘和吹捧这次大会的伟大意义,并且格外的强调这次会议中最重要的唐纳德大总统的长篇讲话,是一个鼓舞人心、英明正确的战略部署,为世界指明了防治疫情的方向,号召用民间企业科研力量,应对大考,战胜疫情,并取得美利坚民主阵营制度的伟大胜利。体现了华府特区政府对疫情形势的判断是伟大而又正确的,彰显了没人比我更懂得冠状病毒并且我家族自古历来就有科学基因这一决胜因素,而且总体上来说截止到目前,白宫防疫成效非凡,请尽管放松过好每一天。

一时之间,世界范围内上下都在为伟大领袖唐纳德的讲话而欢呼雀跃,似乎整个北半球又搭上了MAGA的温暖洋流,又进入了四年前四处红旗飘舞,高呼turmp,三呼领袖“USAUSAUSA”的选举周期。更有许多云川粉在从各个角度解释自己从315讲话中发现的精华,以为MAGA美利坚又一次进入了一个新时代。

我也好奇并认真的学习了这篇讲话,但我从中看到的却与各种新闻媒体和网络上报道的防疫成效非凡完全相反。那里站着的不是一位皇帝在展示自己的新衣,而是一位剥光了衣服也要坚持再度参选寻求连庄的小丑。尽管高举一块又一块的遮羞布试图掩盖自己根本就没穿衣服的现实,但丝毫也不掩饰自己要坚决当皇帝的野心,和谁不让我当皇帝,就让你灭亡的决心!

一、 第一部分是特朗普检测是阴性

这里讲的是14日当晚表彰自己的伟大成绩,包括此前一贯地推特暗示。美国总统特朗普的医生肖恩·康利向白宫新闻秘书斯蒂芬妮·格里沙姆发布简报称,在当天晚上,特朗普进行了COVID-19检测,结果为阴性。总之都是一尊老佛爷亲自靠没人比我更懂的口头禅而取得的个人突破病毒夹击重大成绩。

网上有位名为李锦的专家,出版过国企政策的书籍多本,被媒体誉为我国国企政策与新闻第一解读人。专门写了篇《“17万人大会的抗疫历史传奇》的长文,将历史上的七千人大会“17万人大会并列称为党史上空前的事情,必将载入史册。对此次会议大肆吹捧,已到了无耻之极了!

 在中国历史上的七千人大会可谓是党内执政的一次危机,并提出了不怕批评,敢于接受批评,敢于自我批评的信息。对反右倾大跃进及瞒产、瞒报等问题进行了批判和对真相的追查,最终刘少奇用三七开承认了七分人祸的错误。事实上,负责总统健康的医生肖恩·康利是一位海军中校。不但负责负责特朗普健康的人是一位美国军人,这一百年以来绝大部分负责美国总统健康的人,都是美国军医。特朗普作为美国总统,就是美国武装力量总司令,而肖恩·康利作为一位中校军医,不但要负责美国总统的健康,而且也是特朗普的下属。如果他不听从特朗普的命令,会有什么下场呢?

这次的大会,也许同样面临的是党内执政的危机,但人们没有看到大会上有批评的意见,没有对事实真相的追究与批露,没有查清疫情暴发的原因,更没有人检讨责任和承担责任。却在试图用各种伟大的成绩掩盖事实的真相,好像这个疫情是从17的批示才开始。那么去年12月发生了什么?为什么没有及时公布信息?为什么会发生11中央电视台追究8名谣言者的新闻?为什么会有13的训诫?为什么会有13对美国通报的疫情信息?为什么不提17之前已发生的各种危机?为什么17的批示未向社会公布?至今也未公布!为什么17之后还会召开了各种聚集性的全国大会?为什么还出境访问?为什么在云南敲鼓庆春节?……

这所有只用17日和120来试图终止与斩断国民与社会对疫情发生原因和扩散原因的追究。不再提为何没有及时公布疫情等等的原由,正是掌握权力者不想承担任何责任,也拒绝社会追究这些责任。只想用伟大成绩来为自己遮羞,同时动用各种党所控制的媒体,用所谓的宣传教育和舆论引导,规范和完善信息发布机制,宣传党中央的决策部署,迷人感人的事迹,引导舆论的正能量等方式坚决堵住各种追查事实真相的言论。坚决堵住追究造成这次疫情责任的言论,坚决不承认吹哨人的作用,不承认体制与决策无能的事实!

但这种遮羞式的宣传,大约只能欺骗那些愿意被你欺骗的人,却无法欺骗那些只相信事实与真相的人。

无论目前的防控取得了多大的成绩,都无法挽回那些失去了的生命和失去了欢乐的节日,失去了亲人的破碎家庭。也无法挽回因疫情而造成的重大经济损失和家庭对幸福生活的追求!

满篇的讲话中根本不提造成疫情的原因,不提疫情扩大化的失控原因,全社会没有看到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的情况。同时不提党的领导的统一体制之下的弊病;不提谁应对疫情的扩大化承担责任;更不会检查和检讨自去年12月以来出现各种问题的原因和责任。历史上的皇帝尚有罪己诏,当下有一周内两度美股触发熔断独断美利坚建政历史二十三年,15日傍晚,美联储突然宣布降息100个基点至0%-0.25%的目标区间,全球金融市场震动,然而,即便美国总统特朗普大赞美联储此举,称是个非凡的消息出乎我所料,我喜欢惊喜,资本市场依然用脚投票。美国股指期货在跌幅均超4%

这哪里是美联储结构性放血救市啊,这只能是老特林肯纪念堂门上招手使唤自己的私人律师啊!

不提原因、真相与责任的自我表彰,都是些傻瓜也知道的马后炮。伟大与英明正确的战略策略,本应都是防御疫情发生和扩大的工作,但却都发生在钟教授的严重警告之后,而非发生在钟教授的呐喊之前。这也敢称是英明?也敢自吹为成绩?也敢自吹是及时制定和打响了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明明是在事后不得不进行的各种挽救,是在补漏洞、堵窟窿,却被吹成了该出手时,必须出手,真是不知天下还有无耻二字了!

皇帝可以骗自己是穿了衣服了,但连华尔街的傻子都知道下周一的美股是往哪跳的,那些不敢说唐纳德大统领没有穿衣服的人,都知道什么是穿着新衣,什么是没穿衣服。齐奥塞斯库以为人民仍然会相信他的谎言欺骗时,却不知道船已调头了!

二、 关于当前加强疫情防控重点

这段讲话的核心大约在对借机恶意攻击的舆论坚决依法制止上!

疫情防控的部署是在告诉社会,目前的情况全党、全国都纳入了一体,是在同一条船上。将疫情发生的原因和责任下放到各级政府的头上,告诉全党和社会,必须团结一致,共同努力去取得胜利。取得的所有成绩都是我领导的,没我你们都不行。如果不能取得全面胜利,则我死就会中国共产党死,中国共产党死,中国也就死了!

因此必须保住湖北、保住武汉、保住北京,用举国体制支援重疫灾区,并切实维护社会稳定。尤其是防控的重点要提高新闻舆论工作的有效性。让世界人民都知道,做好防控工作,没有我美利坚不行,没有特朗普不行,没有钢铁同盟不行,没有所有人共同为维护核心的努力不行。

霸权主义意识的传统是国为君天下,臣为君命,故同船同命。没有了君,就没有了国,也就不会有臣的地位与权力了。道理他都懂,因此柏林政府圈内人士15人爆料称,德国一家正在紧锣密鼓研发新冠肺炎疫苗的企业成为美国挖墙脚的目标。这位美国总统为了让本国拥有新冠肺炎疫苗,不惜付出一切代价,但仅仅为了美国。

当一个现代的国家中,民为天下之主时,则并非是同船同命的概念,也并非都与执政党和执政党的领袖同命运。美利坚当然是个民主制的国家,民主制度可以选择谁当船长,也可罢免和撤换船长。但是你不能随时撤换船长,甚至做不到撤换这个管理体系中的大副和水手们。

即使是现代的大英帝国也同样,可以没人比我更懂的浮夸口号,也可以轻浮滑稽的不羁发型,但只要你敢投,约翰逊就敢上,他不仅敢于大刀阔斧的推进脱欧进程,面对疫情甚至可以邪魅一笑,侃侃而谈地推销着牺牲5%以上全国感染人口的防疫思路,美其名曰群体免疫、防疫屏障只不过,你既不是屏,也不是障,不幸遭中被感染患病的你只是政府迟早打算扫进流感致死口袋的悲剧墙灰。

这次疫情中可以看到的现实是,执政党在维护党的利益,民选官在维护官的利益,皇室国君那群人你甚至都看不到伊丽莎白老太太的任何一则官方表态,弹一弹灰尘,人早就跑到乡下温莎堡去提前体验防疫抗灾超级年假了。正是西方这种这种体制造成了,只听君命而不顾民情的各种丑态情况。当疫情已经发生时,却不敢在没有君令的情况下,向民众公布疫情。不敢公布事实与真相,反而用鼓吹吹哨人的方式,干扰真正防疫进程,才造成了不可控制的传播。这种人对内吹哨,对内吹箫,早就练就了一身老江湖口技了。

此时所有人并非站在一条船上,各自严守着各自的利益,却将一国之民抛弃于后。但当疫情发展到失控时,西方皇帝以及各路民选小丑却变成了英明的指挥与部署者,让全世界全国都被捆绑于这个指挥和部署的船上,成为了必须和只能为皇帝承担责任的人。皇帝可以随意的撤换任何不为维护皇权而献身的臣子,也可以用同船同命的方式要求所有人为了大资本主的利益去打好这场保卫战,迎接此次大考。 如果没有上命之错,又何来危机与大考?既然西方上层普遍已对疫情形势有了准确的判断,既然唐纳德老同志已经有了防疫ok,大家嗨皮的判断,既然各项工作部署都是及时的,那么为什么会有疫情全球性的传播呢?这些并非事前、事中的举措与预防,而是造成了事后的补救。当疫情失控的大量传播时,也才出现了危机。如果是事前的预防,又何来的大考?

当前的所有举措都是在失了先机的情况之下的补救,是在掩盖与纠正错误的不得已和不得不采取的措施。全世界都知道如能提前预告与预防就不会有武汉500万人的流动,不会有武汉各种的聚会,不会有几十万人的密切接触,不会有几万人的确诊,也不会有几千人的死亡和全国不得不居家隔离的春节,更不会有不能营业与开工的各种经济损失了!

防控的重点不是在那些具体的工作上,而在于不改变这种体制上的弊病,则无论用什么样的举国体制,能解决了此次的疫情问题,也还会再出现下一次的灾难。

十七年前的教训,并没有让这个体制发生彻底的改变,也才有了今天的疫情再次暴发。此次不解决根子上的问题,下次也一定会再出现更大的灾难。 疫情发生的原因也许尚未查清,但疫情出现之后,未能及时让国民知情,则在于上无令则下不行。同时也在于媒体姓党,没有了新闻和言论的自由,如今又加了个对借机恶毒攻击要严惩的罪名!

真相并不会造成社会秩序的不稳定,反到是没有真相才会造成社会的混乱。

当问题已经出现,社会要求查明真相时,执政党却将所有人的命运试图用捆在一条船上的方式,让所有人都共同努力来救这条船。并试图用同为一条船而堵住要查明真相、追究罪首责任的那股力量的嘴,试用用以法制止借机恶毒攻击来扼杀可能对圣君不利的言行。

即使是同在一条船上,各级的责任也各有不同。船长本就应承担船长的责任,这是大副及水手们无法替代的。想用同船一体的概念掩盖船长应承担的责任则是幕后的真实目的。

同舟共济是当今必须共同努力解决疫情的必要,但却不能用此来掩盖船长的责任。

 三、 关于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

新中国执政党的文化是习惯于将两种完全对立的情况统一于一个命题之下。如宪法中的人民民主专政民主专政本是完全对立的两种体制,却能合并为一个特殊的无法合理解释的词。在汉语词典中的解释.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