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20

        今天是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又是我們到聯合國的抗議廣場上搞控訴活動的日子。
我今天比原計劃的時間晚了半小時。等我到達的時候,艾福榮、陳黛莉及民主黨黨員的楊維鋒(楊維鋒為抗議中共暴政,非法關押著名民運領袖王炳章先生,要求中共立即釋放領袖王炳章!)已經在廣場上等我了。

         一年來,我已經養成一個習慣,每天都要到法輪功那裏拿一份免費報紙,坐地鐵的時候看,了解當天的新聞。今天一上地鐵,我就像往常一樣拿出報紙專心致志地看了起來,也不知經過了多少站,一位男士正好坐在我旁邊,他見我看報紙就和我閑談起來,他說:“有些華人在美國動不動就抗議美國辱華,有本事到中國去抗議啊,在中國,哪怕是自己的親人被共産黨打死也不敢吭一聲,在中國你的橫幅還沒打開恐怕就要去坐牢了!看來奧巴馬的移民法改革是對的,這些人把七大姑八大姨都弄到美國來了,不擇手段的騙取美國的綠卡,享受美國的福利,還要說共産黨好,甚至都已經成了美國公民還不敢憑著良心實事求是地說共産黨一句壞話!這些人早已被共匪徹底洗腦了!”

        是呀,有很多人都是共産黨的五毛,為了一點小利,不惜出賣自己的靈魂,如:每逢周六周日我們到法拉盛街頭搞控訴活動時,總有這樣一、二個人過來搗亂,罵我們是“賣國賊”“不愛國”。”我們就反駁他們說:“我們是愛中國,你是愛中共!共産黨倒行逆施,壞事做絕,把我們的家園折騰得千瘡百孔,我們因為愛自己的國家,所以要在這裏揭露共産黨的邪惡!你既然那麽愛中共,為什麽賴在美國不回去呢?”他們往往被我們說得啞口無言,還有的人做賊心虛,看到照相機鏡頭就把臉擋起來悄悄地走開了!

        聯合國廣場是我們的戰場,我們手上血淋淋受迫害的事實就是投向共匪的萬千利刃。我們將風雨無阻地繼續控訴活動,用我們的堅持,讓更多來自不同國家、有著不同膚色的遊客朋友了解共匪的邪惡本質;用我們的呐喊,讓國內更多的訪民朋友明白:欠債還錢,理所當然!共産黨必須要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