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8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五週年鳳凰涅槃,反共匪義無反顧(5)/杜陽明

        2008年的下半年即將過去,離“法定釋放日”12月1日不遠了。急不可耐的街道政府多次與我家屬接觸,希望我能同意街道幹政府到監獄“看望”我,我對家屬的多次提示不置可否。街道終于按捺不住,在沒有得到我同意的情況下,芷江西警署的劉建青與督解辦的人乘家屬接見即將結束時,進入接見大廳朝我走來。即將到我面前時,我迅速將囚衣脫掉扔在一邊,原本一直朝我走來的他們嘎然止步。開始在大廳裏閑逛,監管的隊長也沒有像以前一樣,馬上把我帶離接見大廳。劉建青們裝模作樣地到小賣部買了礦泉水,一邊喝一邊好像在等什麽,大約半個小時左右,劉建青站起來走到我面前說“如果我們僅僅是為了看望你,完全可以派一個小警察來,何必我親自來”說完與督解辦的人一起走了。

        事後我明白,原來他們想乘接見時,我穿著囚衣。是精神上最脆弱的時候,劉建青與督解辦想居高臨下,以不平等的身份來完成督解任務。我拒絕穿著囚衣與他們接觸,其實就是揭穿他們公開、公平、公正的謊言。在正氣凜然的我面前,處于被動地位。慣于在黑暗面搞小動作的他們失去了成功的勇氣,變得手足無措,權衡再三,最後選擇灰溜溜地滾蛋。

        我總結以前的經曆,感到面對無恥、殘忍的共匪政權,必須要學會網上語言,及時向全世界揭露中共的罪行,不能像以前一樣,被關在甕中隨便擺布,可是我連26個英文字母都不識,拼音也不會,電腦更不懂。而且早已過了花甲之年,記憶力衰退,想學會網上語言談何容易。為了今後的鬥爭,我必須克服一切困難努力學習。

        我叫家屬在接見時把鍵盤的平面複印在紙板上,熟悉字母的排列,練習打字的模擬手勢,為出獄後控訴中共罪行作准備。

        出獄後在熱心的朋友們的幫助下,我如饑似渴地學習電腦,克服許多難以想象的困難,經過二個多月的摸索,第一篇親手寫成的網文5號字18頁《我能活著走出監獄,就是共産黨的最大失敗》完成順利發表,並且45分鍾視頻《打倒共産黨》問世,用比曾經舉著右拳喊共産黨萬歲更高的聲音喊出“打倒中國共産黨”。

        氣急敗壞的共匪一方面派走狗與我接觸談判,企圖用金錢利益誘騙我停止揭露真相,同時派警察、走狗不斷上門騷擾,我家門口始終有8個便衣駐守,我每次出門都被前呼後擁地貼身監控。派出所警察上門口頭警告、傳喚、口頭傳喚,甚至私闖民宅抄家、抄沒電腦半年之久不歸還。開始對于共匪的這種侵權行為,采取的是容忍,只是口頭上抗議,絲毫不起作用。

        我被迫采取以暴制暴的激烈的對抗,拳打截訪臉,刀劈警察頭,抱著打不過咬也要咬你幾口的必死決心,把頭別在褲腰帶上與共匪拼命。最後圍繞著我身邊的所有霧霾煙消雲散。在特別敏感時期的監控,共匪的走狗只能象征性地在小區門口安幾只狗監視居室,我進出家門監視人員故意回避,不再跟蹤監視。一般的敏感時期都不再設監控點,針鋒相對的暴力鬥爭取得了意想不到的偉大勝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