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鳳凰涅槃五週年,義無反顧討共匪(6) —杜陽明的控訴

        盡管共匪表面強大無比,但是依然無法違背事實,一手遮天,畢竟像我這樣的枉法判決的案件,是經不起任何檢驗,更不要說曆史的檢驗。中共可以憑借權力的庇護、胡作非為,強行用國家機器通過長官意志,強加給我的政治迫害。但是畢竟做賊心虛,劉建青與督解辦一無所獲地灰溜溜铩羽而歸。即將出獄的我必然會向全社會、全世界講真相,控訴中共的暴行,中共及其走狗在始作俑時,原本以為可以輕易地迫使我就範,完全按照他們原先設置的程序發展。結果事與願違弄僵了,既下不來台,又不敢認錯糾正。

        就在離我法定日不遠的幾個月裏,南彙監獄將我換到17監室,室長戴長春與同監室的服刑犯,以講故事的方法,把中共的威脅傳達給我,赤裸裸地警告我,不服、不滿共産黨的迫害不會有好下場。

        共産黨會用以下手段對付我:

1,制造一場車禍,讓我從地球上消失。這是共匪有史以
慣用的手段,消滅異己又不留痕迹。

2,利用流氓肇事,制造一場流氓鬥毆,既達到將我消滅的
目的,又可以達到消除由此造成的惡劣影響。

3,    利用女色制造一場桃色新聞,不論我是否墜入圈套,都會成為事實,然後讓我帶著恥辱去見上帝。

4,  從這個門(監獄)出來,到那個門(精神病院)進去。

5,無期徒刑讓我分批吃,永遠與監獄部門打交道。

        我是一個遵紀守法的中國公民,渴望生活在幸福安定的環境裏,確實害怕國家暴力,沒有共匪的政治迫害、故意傷害,一輩子不會與監獄打交道。

        我當然知道自由的可貴,但是更加知道做人的尊嚴,我被共匪莫須有地政治迫害了1600多天,再被噤聲。如此做人無疑畜生,即使為此付出生命的代價也要控訴和揭露共産黨的違法犯罪,不是我一個人在遭受共産黨的迫害,我只不過是全中國人民的縮影。

        從服刑犯的口中以講故事的形式警告我,無非是想讓我害怕,而且共匪心狠手辣的手段不是做不出來。但是正義和良心給了我力量,對共産黨的刻骨仇恨激起我鬥爭的勇氣,鳳凰涅槃後的重生,使得我敢于把腦袋別在褲腰帶上反共。

        一個不講道理、不講法理、貪婪殘暴,無惡不作的專制政權,早已失去執政的合法性,至少在我的感情裏,是一個竊國大盜僞政權,它所制定的憲法是僞憲法,制定的法律是僞法律,在我的有生之年必然會竭盡全力地挑戰中共的所有權威,與全國有識之士共同努力組成最廣泛的統一戰線,成為最堅決的中共掘墓人。

        我拒絕了中共的收買,把已經送進家門,放在桌子上的數次的錢、物退回。

        我跳出個人狹隘的利益,謀求民主自由的真谛,相信中國大地所有的罪惡之源是共産黨的體制,只有消滅共産黨才是迎刃而解的根本辦法。讓我們共同努力:

        打倒中國共産黨!

        消滅共匪!

        推翻中共政權!

        取締中國共産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