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7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五週年鳳凰涅槃,反共匪義無反顧(3)/杜陽明

        在二年半的反複折磨中,中共監獄當局始終以程序為幌子,實施精神折磨、人身傷害、酷刑虐待。每次都以失敗告終,其實監獄當局反反複複做的一件事就是用欺騙和暴力讓我穿上囚衣。

        其實監獄當局可以用暴力強制我穿上囚衣,並且在一段時期內已經實施。強制我穿上囚衣後,將我雙臂用手铐铐上,囚衣就脫不下來。但是這樣的強制行為,畢竟有損監獄當局形象,而且不可能讓我長期戴著手铐服刑,他們需要的是我自覺穿上囚衣,而且穿上以後不會再脫下。而這些行為必須我屈服于監獄當局的行為,自覺配合政府行為。

        所以他們采用了以下手段:

        一,冷凍酷刑,2007年3月6日,共匪將我押送到天高皇帝遠的白茅嶺監獄,實施蓄謀已久的酷刑折磨,到達白茅嶺監獄的當天,我被安排在2(監區)大1中6號監室,一進監室,守候在監室內的十多名服刑犯,在牢頭獄霸孫延軍的帶頭下衝上來對我拳打腳踢,我逃出監室在走廊的盡頭攀著鐵柵欄向隔著一間監室距離的獄警值班室求救,值班室內的多名獄警,根本不理睬,任憑罪犯肆虐。我被從鐵柵欄上楸下,繼續拳打腳踢,當我從昏迷中醒來時已經在大廳裏躺著。(在這次暴行中服刑犯孫延軍獲得減刑的獎勵)

        2大一中的隊長沈雪祥、指導員李維新不僅沒有制止暴行,反而以不服管教為名,開始走程序,把我铐住走廊的鐵柵欄上(2007年3月12日——28日)17天,繼而將我送到三監區第三教導大隊關禁閉二個月,28日當天,安徽山區氣候驟變,狂風暴雨,氣溫驟降,我穿上帶去的所有衣服共有八件衣服,六條褲子依然擋不住寒冷,可是監獄當局喪心病狂,第三教導大隊林科長居然將我所有的衣服剝光收繳,只剩內衣內褲。旁邊放著一套囚衣褲,企圖讓我扛不住冷凍的酷刑,被迫穿上囚衣。我被凍得臉色鐵青、鼻涕橫流,始終沒有屈服,共匪監獄當局的第一個回合以失敗告終。二個月的禁閉中有5十多天時間沒有手紙揩屁股,只能用便器內剩余的水清潔肛門。

        二,2007年7月5日,監獄當局再次唆使服刑犯對我圍毆,並且蠻不講理地倒打一耙,將我送往第三教導大隊禁閉室,一個月的禁閉不僅酷刑依舊,生不如死、度日如年的日子讓我三次輕生未遂,監獄當局如此惡行無非是想讓我穿上囚衣。

        三,2007年8月29日被強行押解南彙監獄,共匪經曆暴力壓服失敗會,采用軟化手段,對我采用寬松政策,我相對自由許多。一直到9月28日相安無事。當天午飯後,勞役犯大隊長,好像知道晚上我需要用卷筒紙,晚8時半臨封監前放在我面前的桌子上三筒卷筒紙。到晚9時左右,我的喉嚨裏突然被口水卡住,吐不出、咽不下去,透不過氣來。只能努力向外吐口水,直至口水中出現血絲,很快一筒卷筒紙用完,沒有任何起色。突然出現的症狀讓我不知所措,只能報病就醫,當晚主管隊長值班,從晚上9時半報病到11時多,李大隊長始終裝聾作啞不理睬,最後李大隊長提出要我穿上囚衣,才能就醫。我當時並不知道是監獄當局的陰謀,是藥物作用導致了我出現以上症狀,還以為是急性病症出現,當我接受隊長的要求,穿上囚衣到5分鍾就能到達的監獄總醫院時,可能藥物作用並沒有緩解,所以醫院也故意拖延時間,沒有馬上診治,最後僅僅為以後要我住院留後手,拍了一張X光片,配了金果飲、含片。12點出頭,所有的症狀全部消失,與突然出現一樣突然消失。很明顯是監獄當局精心布置的借助藥物作用,使我屈服只能穿上囚衣,監獄當局取得局部成功。當時是當事者迷,事情一過馬上就能猜到是人禍造成的,但是如果心存顧忌,害怕再次出現加大藥物量,導致一口氣上不來殺人滅口。那麽可能穿上的囚衣不敢再脫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