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星期日

【中國控訴】中共政權為何放棄宣傳毛誕的造神運動/杜陽明

        殺人魔王中共賊酋毛賊東誕辰120周年即將來臨,被共匪奉如神明的毛像始終挂在天安門城樓,象征著祖國母親屈辱地被共匪強奸著,天安門廣場地下流淌的不是雨水、不是淚水,而是6.4愛國學生的血水。下屠殺令的卻是被毛賊東玩弄于股掌之中的鄧小平,三起三落、開除黨籍,並且保證永不翻案,應該是對毛賊東恨之入骨。

        鄧小平東山再起後,不僅全盤推翻毛賊東對自己的定性,而且對毛派代表人物進行全面清算,所謂抓捕四人幫確實是大快人心,但是也僅僅是狗咬狗的內讧而已。

        盡管鄧小平心狠手辣的對付毛派的骨幹人物,但是卻不敢對于已經變成僵屍的毛賊東,采取任何不敬的手段和行為。這是基于共匪體制的潛規則決定的,毛賊東既是中國共産黨的締造者,更是象征性的精神支柱。中共政權垮台日,就是中國人民把毛賊東的畫像從天安門城樓摘除,摒棄以毛賊東思想為主體的黨文化。還五千年中華文明的本來面目。

        孫中山先生領導的國民革命,推翻了幾千年的封建統治,開創了民主革命的新紀元,三民主義是貨真價實的民主真谛,孫中山先生是中國各族人民公認的國父。共産黨以虛無缥缈的共産主義,哄騙熱血青年當炮灰,利用國民黨高層的錯誤,無限上綱,更加利用日本侵華的時機,拼命擴充地盤、發展武裝,完成竊國大業。

        毛賊東的權威是在不斷(暴力)革命的鬥爭中樹立的,其中有黨內鬥爭和黨外鬥爭,先黨內後黨外不斷開展階級鬥爭,鬥爭的形式是殘酷鬥爭、無情打擊,不僅從精神上,而且從肉體上消滅異己。每一場運動都是從文鬥開始,以武鬥結束,伴隨著大量的孤魂野鬼,死不瞑目。無論鬥爭多麽殘酷,被害者居然臨死都不知道死因,愚昧地以封建皇帝的形式,山呼共産黨萬歲!把悲慘的結局歸結于混進黨內的階級異己分子。從不懷疑共産黨的體制,才是産生悲劇的根本原因。

        共産黨黨魁實施殘酷鬥爭、無情打擊的目的就是制造國家恐怖,殺雞儆猴。以犧牲5%以內的敵我矛盾,達到團結95%以上的人民內部矛盾。這5%以內的人是城門失火的重災區域、死多活少,即使能生存下來,也是要經曆西天取經九九八十一難,不死也要扒一層皮。即使95%以上的人民內部矛盾,也要層層過關。每一場運動過後,總有一部分冤魂産生,中國人民在共匪不斷運動的國家恐怖折磨下,變得謹小慎微、麻木不仁。中共需要的就是這樣一種結果,黨魁就是用這種暴力達到樹立個人權威,達到所謂黨內外的團結。

        但是僅僅是暴力形成的團結統一只能是表面的,不能持久的,中共的凝聚力自從撕下假面具後遺失殆盡,從不斷運動群衆到害怕群衆運動,起到了被中國人民唾棄的本質上的變化。

        中共一向在毛賊東的誕辰時宣稱僵屍的豐功偉績,借以標榜共匪執政的合法性。這種卑鄙拙劣的行為越來越遭到中國人民的鄙視和抵制,中共如果敢于繼續毛誕紀念活動的群衆運動,必然會演變成打倒中國共産黨的突發群體性示威活動。不搞毛誕紀念活動是中共沒有自信心的表現,處于內憂外患困境的共匪政權,無時無刻不是生活在風聲鶴唳草木皆兵的防範突發事件的崩潰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