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36

        今天是12月21日,一晃又到冬至了。今天的氣溫很暖和,是很適合在室外工作的好天氣。我們中國控訴像往常一樣來到法拉盛街頭,開始了每周的街頭控訴活動。

        有一對來自上海小夫妻,他們看完控訴橫幅就對我們說:“你們的口號叫得對,共産黨是地地道道的流氓、土匪、強盜!我家房子也被強遷過,那時我們不知道維權,最後被迫簽字拿了很少的補償。陳黛莉橫幅上寫的是文化大革命時的房子,我外婆家的房子也是文化大革命時被搶掉的,有人跟我們說過,文化大革命時被搶的房子有政策,理應歸還的,我媽媽一直心裏不服,一直想要回來,可無論如何也要不到!”

        陳黛莉趕緊跟他們說:“我給你一份文件,你看文件上明文規定‘文化大革命沒收的房子,應歸還給房子的主人’!共産黨太惡劣了,我家整棟房子文化大革命被搶,我們家只住了一間,動遷時他們還要將我們住的一間房子強遷掉。把我逼上了上訪維權路!我有文件在手上,可共産黨還是不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我們每周六日兩天都在這裏控訴中共,不達目的,我誓不罷休!你們要戰勝恐懼,有條件就走出來和我們一起控訴,要回屬于我們自己財産!”

        另外還有一位來自沈陽的男士說:“我1991年在沈陽市中心買了一套房子,現在開發商破産了,我們的房産證至今也沒辦成!我通過各種途徑都沒法解決,這幫王八蛋都互相踢皮球,共産黨真是太流氓了,跟他們沒法講道理。新上台的習近平不好好處理國內的民生問題,反而天天炒作中日問題,轉移國內矛盾。我倒希望日本弄幾顆導彈把中南海給炸了,給這幫王八蛋來個斬首行動,這樣中國百姓就有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