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19: 揭竿而起

        時光如梭, 還有一個月,2013年就要結束了。今天是12月1日星期天,我們像往常一樣來到法拉盛街頭搭起控訴台,繼續我們的控訴活動。今天陽光很燦爛,我們被曬得暖暖的,與路人交談也非常惬意,完全沒有前幾天寒冷的感覺。

        有位中年女士笑眯眯的走到我們的控訴台前對我們說:“你們很了不起,這一段時間,那些穿‘紅馬夾’的怎麽沒看到來呀?”我跟她說:“紅馬夾有時在圖書館門前,有時在星巴克門前,但他們的人數越來越少,昨天我過去只看到4個人。當我拿出相機,其中一個小五毛馬上驚叫:‘拍照了!’其余四個小五毛一聽馬上背對著相機鏡頭,還用資料擋著臉。”這位女士又說:“這些小孩子都很無知的,一旦知道自己是在幫共産黨說假話欺騙世界人民,下次就不會再來了,除非天生就是好逸惡勞的!”

        一位來自上海的男士與我們交流了大約一個小時,他說:“我家在文化大革命時候被抄了三次,我恨透了共匪!我們都是被逼到這裏來的。自由民主國家的土地誰買就是誰的,我們中國的土地都是國家的,其實都是共産黨的,共産黨又是誰,不就是那些既得利益集團!買房子只有70年使用權,70年後就是他的了!這個國家沒有法律,只有權力!我們老百姓有推翻暴政的權力,你們的控訴活動就像一聲驚雷,希望能喚醒更多麻木的國人,也期待你們能與國內訪民的星星之火內外呼應,形成燎原之勢,早日揭竿而起!祝你們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