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5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抓捕周永康是狗咬狗的集權行為/杜陽明

        欣聞前政法委書記周永康被抓捕立案,惡貫滿盈、咎由自取、大快人心。但是欣喜之余,不免湧上許多疑問。

        1,抓捕周永康的罪名是什麽?周永康在執政期間,確實做了許多罪惡滔天、令人發指的罪行。尤其是秉承江賊民三點指令圍剿法輪功學員,一,名譽上搞臭、二,經濟上搞垮,三,肉體上消滅,打死算自殺。被6.10 辦公室活摘器官、屍體朔化的法輪功學員受害者成千上萬。不要說是抓捕,即使槍斃十回都罪有應得,如果說周永康是因為血債派原因被抓捕,並且被公布于衆,受到懲罰。那麽全國人民必然擁護,比四人幫垮台時鞭炮齊鳴、萬人空巷,齊聚廣場慶祝民主勝利的場景更喧鬧萬分。

        但是中共為了保黨維穩,千方百計地掩蓋江賊民、曾慶紅、周永康、薄熙來等血債派的法西斯罪行。以經濟、生活小節等微不足道的罪行心照不宣地演出雙簧,最後的結局僅僅是權力的轉移。

        不論習李政權任何玩弄花樣,政治宣傳、輿論欺騙都不能忽悠中國人民,從各種渠道發出的信息證明中共抓捕周永康,是因為周永康發動政變,企圖推翻習近平用薄熙來取而代之。所以這樣的抓捕行為並不是正義之舉,充其量是狗咬狗的內讧。習李政權如果想重拾民心,必須敢于邁三道坎,才能取得人民的諒解。
   
     1,中共對于6.4鎮壓愛國學生運動的罪行
   
     2,中共圍剿法輪功的罪行
   
     3,中共對維權人士制造的大量冤假錯案

        習李政權必須有一個明確的態度,既不能回避、不可以搪塞,更不可以裝聾作啞、虛與委蛇。

        中共曆史上制造了許多群體性的冤案,除了胡風反革命案、反右鬥爭進行過糾錯、糾偏,文革因為鄧小平被開除黨籍、永不錄用。除了毛賊東以外的所有黨政軍幹部都受到處理,所以真正意義上的平反也只有文革平反。胡風、反右鬥爭的糾錯留下了相當多的尾巴,至今仍有羅隆基、章伯鈞等96個資深右派沒有平反。

        正因為鄧小平等高層都被處理,所以才會平反。共産黨發動對知識分子的打壓運動,並不是想把知識分子打死,而是想把知識界打服,乖乖的為共産黨服務,無論哪個朝代,知識界永遠是民族脊梁、時代精英、民衆呼聲的代言人。掌握著輿論先導的作用,統治階級一向重視對知識界的掌控。中共向全國人民灌輸黨文化,也必須有一個被馴服的知識界為其塗脂抹粉,才能造成一黨獨大、萬馬齊喑的政治局面。中共對知識界打壓是手段,利用才是目的,所以對于被打疼了的知識界必須安撫,恩威並用才能收到立竿見影的利用效果,糾錯、糾偏是共産黨降服中國知識界的有效手段之一。

        至于老百姓的冤枉,好像從來沒有被平反過,正像芷江西政法委書記陳忠說的“共産黨是不會認錯的”一樣。那是因為中國人民太寬容、太愚忠、太溫良恭儉讓。法輪功有近億的學員,遭受到共匪的圍剿滅頂之災時依然崇尚真善忍,豈不知對豺狼忍的結果是更加助長共匪的囂張跋扈、殘忍暴戾。對人民可以真善忍,對豺狼必須提倡鬥。

        根據中共本性分析,每一場內讧的尾聲,殃及的池魚必然是中國人民,中共每二三年一次小運動,五六年一次大運動,都是擺平了對手以後的勝利者對人民的反攻倒算,抓捕周永康後的中國政局,不一定會有利于民主政治,很可能是強權政治的更加惡化,讓我們拭目以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