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228:中共是全人類的公敵—中國控訴參加“討毛”座談會

        今天我們中國控訴組織受著名民運人士、工人自治聯合會、工自聯美東部主席方能達先生的特別邀請,參加了由方先生主持的“討毛”座談會。與會人士還有王若望先生的遺孀羊子女士和工人自治聯合會美東分部的部分成員。

        方能達先生說今年是毛澤東誕辰120周年,中共打算很隆重地紀念他,就是想要回到毛時代的殘暴統治,對此他感到非常憤怒。他列舉了一系列詳盡的史實,提出毛澤東是古今中外最邪惡的曆史人物,是民族的大災星,今天的中共應該為毛澤東所犯的暴行而忏悔!民運與中共的鬥爭已經不是傳統的民主與專制之間的鬥爭,而是基本人權的捍衛者和反人類集團之間的鬥爭!方先生還提到中共的腐敗已經到了駭人聽聞的地步,他們毫不關心國內百姓的死活,反而不遺余力地耗費民脂民膏在國際上搞滲透,包括紐約法拉盛地區,也都遍布中共的勢力。

        六四詩人趙華光先生說:“中國的百姓之所以如此苦難深重,就是因為毛澤東和共産主義,毛澤東的殘暴程度在中國曆史上是登峰造極的,共産主義是全世界的公害,全人類的公敵!新上台的習近平不僅沒有意識到這一點,反而變本加厲,繼續走毛澤東的老路。”他還提到中國控訴組織一直在法拉盛街頭堅持的控訴活動:“中共五毛在美國街頭的種種劣行,充分說明共産黨就是個徹頭徹尾的邪教!中國近幾十年來的曆史,就是一部毛魔頭極其追隨者踐踏世界人權、屠殺中國人民的血淋淋的曆史!”

        隨後張翠平女士介紹了我們中國控訴組織在法拉盛街頭的控訴活動,她說:“法拉盛街頭的中共五毛非常猖狂,在美國這個自由民主的社會,還這樣縱容中共的邪惡勢力,這是我們全體華人的悲哀。我們很多人都是從中共的魔爪下逃到美國的,難道在這裏還要面對共産黨走狗的醜惡嘴臉?我們中國控訴組織在法拉盛街頭,用血的實事,向全世界宣傳共産黨的邪惡,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勇敢地站出來,把共産黨的勢力從我們的身邊趕走。”

        陳黛莉女士也向大家訴說了自己被中共迫害的經曆。她說:“在中國受中共迫害的人有千千萬萬,希望大家勇敢地站出來。在中國不敢出聲是因為害怕中共,但在自由民主的美國還不敢出聲就太說不過去了,完全沒必要有恐懼。我們不能有事不關己高高挂起的態度,說不定哪天中共就會迫害到自己頭上。”

        最後趙華光先生說:“我們中國控訴在法拉盛街頭與中共勢力針鋒相對幾個月來,五毛們看到我們已經開始回避,因為我們有剜心之痛,刻骨之恨!我們對中共的控訴是發自內心的。而五毛們不一樣,他們是出賣了自己良心和靈魂,是為了錢去的,所以必然看到我們就躲躲閃閃。希望能有越來越多的人在不同的地方,用自己的方式發出正義的聲音,喊的人多了,就能彙聚成一股強大的力量,正義總是能戰勝邪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