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37:樹倒猢猻散

        今天是12月22日星期日,早晨剛開門天就下起了雨,我們像往常一樣風雨無阻地來到法拉盛街頭,搭起控訴台,繼續我們的控訴活動。

        我們在法拉盛街頭搞控訴以來,一直受到社會各界人士的支持和鼓勵。今天,我們剛搭好控訴台就有幾位老朋友過來為我們聲援,他們每星期六、星期日基本都會過來支持和聲援我們。一旦有五毛過來搗亂,他們都會幫我們和五毛們講道理、說真相。大半年來我們在法拉盛街頭的控訴活動和與中共五毛的對峙能堅持下來,和他們的默默支持是分不開的,所有支持我們的朋友們,謝謝你們!

        今天有位北京的中年男士對我們說:“我剛剛過去兜了一圈,那些反邪教的五毛們不見了,昨天在圖書館門口我上去罵他們了,我對他們說:‘中共610的頭目李東生都被抓起來了,你們的主子自己都不反對了,你們還急什麽急?你們的主子自己信的就是外來的馬列邪教!你們還在這裏反邪教!到底誰是邪教?醒醒吧年輕人!’”

        另外一位男士跟我們說:“這明顯是中共在起內讧,就連朱立創自己也看出來了,他都不敢蹦了,小五毛也不來了。我轉了兩圈,滿大街只看到李華紅這一條共狗!剩下的早就躲了起來!他們見風向不對,不敢再穿紅馬甲,改穿黃馬甲,現在幹脆連人影都不見了。最近報紙上都刊登了周永康和李東生被捕的新聞,看來像朱立創這樣的資深共狗都要另尋主子了,真是樹倒猢狲散啊!中共的末日已經不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