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2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27

        今天是12月11日星期三。天氣晴朗,陽光明媚,因為昨天剛下了場雪,所以氣溫很低,只有零下3度。時間過得真快,馬上臨近冬至,白天越來越短,不到五點就已經天黑了。聯合國廣場上靠近海邊,氣溫要比其他地方低得多。但我們中國控訴的成員絕不會因為天氣寒冷而退縮,我們將風雨無阻地來到聯合國廣場持續控訴活動,直到中共把搶去的財産歸還于我們!

        我們每天拿喇叭對著聯合國總部大樓喊口號: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共産黨是土匪的黨!共産黨是強盜的黨!共産黨是搶劫的黨!共産黨是嫖娼的黨!共産黨是殺人的黨!共産黨是欠債的黨!……!馬路對面經常有遊客對我們的口號表示認同,並隔著馬路給我們鼓勵和加油!我們也向他們揮手表示感謝,並告訴他們我們一定會堅持到底!

        天氣雖然寒冷,但在我們橫幅前駐足觀看的遊客還是有很多。今天有一位騎自行車的男士從我們前面經過,聽到我們的口號聲後,還特地繞道過來看我們的橫幅。他看完後對我們說:“共産黨真是太可怕了,幾十年來他已經毀了中國,現在又企圖滲透全世界,中共是全人類的公敵,全世界人民應聯合起來,消滅共産黨主義法西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