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5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在歐洲

魏京生,陳忠和,王國興,林久冰參加歐洲議會召開的薩哈羅夫人權獎會議

藏人自焚眾所周知是中共當局逼出來的!只要中共不滅,悲劇就不可避免!


荷蘭政府要員參加抗議中共當局在西藏的暴政、導致大量自焚的活動

藏人在荷蘭議會廣場搭棚靜坐示威三天,抗議中共當局對西藏的暴政,導致大量藏人的自焚

陳忠和等向中華民國(台灣)大使館遞交恢復中華民國國籍的簽名信

強烈譴責中共迫使藏人自焚

陳忠和在荷蘭議會廣場參加西藏人權組織的,抗議中共逼迫藏人自焚的控訴會,控訴中共當局的暴政!


中國著名人權活動家胡佳獲得薩哈羅夫人權獎,不能參加會議,由他的太太代表代為出席,并做了重要發言。她在保護兒童人權會議上提出:中國政府官員和學校校長相勾結性侵幼童的問題。中國大量少年兒童失學的問題。中國大量農民工子女無人照顧和上學難等問題。圖為曾金燕在主席台上,她早這次會議上受到了明星般的歡迎。
陳忠和的簡介:中國控訴組織的主要領導人和發起人之一,1989年參與“六四”民運活動; 1993年投身“和平憲章運動”;1998年9月11日,向湖北省民政廳申請成立中國民主黨湖北省黨部籌委會,1999年2月6日組建中國民主黨聯合總部,陳忠和擔任湖北黨部主席,繼而擔任中國民主黨第二任全國輪值主席,在任上被捕。1999年9月1日,陳忠和以涉嫌犯顛覆國家政權罪入獄。2000年7月7日,法庭開審,陳忠和被以顛覆國家政權罪判處有期徒刑7年,2006年11月8日出獄,屆時58歲。現定居荷蘭,在第十屆民主中國陣線代表大會上被選為執行理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