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29

        時間過得真快,轉眼間一個禮拜又過去了。今天是12月13日星期五,天氣晴朗,陽光燦爛,但依然感覺到寒冷,新一天的控訴活動又開始了。

        今天大家都增加了衣服,做好了抗嚴寒的准備,不管什麽樣的天氣,我們都將義無反顧的堅持向中共要回我們的財産。聯合國門口的遊客也是成群結隊,川流不息。我們既要喊口號又要向遊客講述自己的遭遇,大家都忙得熱火朝天,早就忘記了天氣的寒冷。

        有一位從石家莊來美國的留學生,他對我們說:“我是2011年9月來美國留學的,經常從這裏走過,一直看到你在這裏抗議,後來又陸陸續續的增加了好幾個人,我從心裏非常佩服你們,不是被共産黨逼到這個份上誰會天天站在這裏?不管刮風下雨,風雨無阻!前兩天我在網上看到,到北京上訪的十多個冤民,集體喝農藥自殺,沒有刻骨的冤屈誰會這麽做?我不能為你們做些什麽,只能幫你們拍幾張照片在網上發一發,讓全世界都了解中國共産黨的真面目!”

        還有一對來自上海的夫婦看了我們的控訴橫幅後對艾福榮說:“我們家離你家很近,你的房子被搶了,再想要回來要比登天還難,我老婆家幾百個平方的房子‘文化大革命’時候被搶,現在有政策理應歸還,但中共上海這一幫烏龜王八蛋都不願意歸還,只是他家裏沒人敢出來控訴中共,現在像你們一樣出來很容易啊,可他們就是不敢,沒辦法膽子太小了,最後只好拱手把房子送給了那群子烏龜王八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