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7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向全國訪民致敬


 
        聖誕節當天,紐約地區訪民在法拉盛集會,慶祝耶稣基督誕辰,向中國大陸的訪民同胞拜年,暢談一年來的風風雨雨,展望新的一年,高舉《中國控訴》這一面大旗,繼續一如既往向中共當局發出訪民的怒吼:“刀槍在你手上,喊痛是我權利”!

        《中國控訴》組織負責人趙華光先生對博訊記者展示了由他親手設計的LOGO,他解釋說,這是由訪民唐福珍自焚後得到的靈感,訪民就是一團烈火,隨時會散發出衝天的能量,LOGO的主題是一團火焰,火焰中一頭怒睜的雄獅象征訪民們的悲憤和不屈,在獅子身上有中國控訴的形象字體,這是這個組織的名字。

        趙華光先生指出,這個組織集中中國訪民的訴求,用控訴來表達,控訴中國地方當局野蠻搶奪訪民的資産,控訴中共各級組織用法西斯手段對待訪民的正當上訪,控訴中共當局踐踏人權,破壞中國人民生存環境的罪惡。

        趙華光先生指出,《中國控訴》的主要成員是在聯合國上訪的中國訪民,活動形式是在聯合國和紐約法拉盛地區定點定時的抗議,在遇到中共重要官員訪美期間,將前往舉行不同形式的抗議。用抗議控訴喚醒世人對訪民們悲慘遭遇的支持,對中共政權的譴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