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0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25

        今天是12月9日,明天就是世界人權日,我們將和往常一樣到聯合國廣場控訴中共踐踏人權、殘害百姓、血債累累的罪行,用我們血淋淋親身經曆告訴聯合國負責人權的官員們,希望他們能把中共侵害人權血淋淋的事實和真相提交到人權會議上,摧殘人權的中共當局沒有資格成為聯合國人權理事國!

        一大早天就下起了小雨,我們冒雨來到聯合國廣場。中國控訴的活動,一直以來都是風雨無阻,我們用決心和意志告訴中共: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不達目的我們誓不罷休!

        今天有一對中國來旅遊的夫婦對我們說:“看了你們的材料我們確信,共産黨就是流氓、土匪、強盜!你們還是比較幸運的,被中被中共害得家破人亡的老百姓數不勝數!我們幫不了你們什麽,只能為你們鼓勁,加油!堅持到底就是勝利!祝你們成功,正義總是會戰勝邪惡的!”

        還有一位美國籍的老太太看了我們橫幅上的控訴材料後,憤怒地說:“中國人有了錢都應該帶到美國來,在中國私有財産沒有保障,老百姓不容易,辛苦賺來的錢都被共産黨搶走了!”

        她的一番話讓我想起了幾年前的首富黃光裕,他白手起家,經過多年的打拼,終于成了中國的首富,但好景不長,最終還是沒能逃脫中共的魔掌。上了福布斯富豪榜的首富尚如此,其他不知名的有錢人財産被中共搶走的事情就更多了。難怪最近李嘉誠已經開始從中國大陸全面撤資了,他應該早就意識到,和中共合作就是與虎謀皮,最終都會被搶的精光,更不會有好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