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1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26:還我人權

        1948年的今天,聯合國大會通過了《世界人權宣言》,為了紀念這一天,聯合國就把每年的12月10日定為國際人權日。我們中國控訴組織今天冒著風雪,繼續來到聯合國大廈前控訴中共。只要中共一天不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我們就絕不停止控訴活動,不管有多麽艱難,我們都會義無反顧、風雨無阻地堅持下去!

        我們剛到現場,來自西藏的抗議團體就已經早早地到達了,他們正揮舞著旗幟,秩序井然,聲音洪亮地呼喊著口號,場面頗為壯觀。在另一側也有一些美國本土的人權組織,他們也各自呼喊著自己的口號。經過一對比可以發現,我們和藏人團體都是為基本人權在抗議,諸如宗教信仰自由,言論自由,保障私有財産等。而美國本土的人權組織,則是在呼籲一些很容易被社會忽視的特殊人權,諸如反對虐待兒童,反割禮,反對墮胎等。在美國這個自由民主的國度,公民的基本人權早就已經得到了保障,美國人只需要把一些容易被忽視的權利發掘出來,讓更多的人去關注,民主制度其實就是這樣逐步完善的。

        反觀中共,他們對于人權的認識還停留在有吃有喝的動物生存權上。中共前外交部長李肇星曾說過這樣雷人的話:“我挨餓過,我知道什麽是人權,你挨餓過嗎?”持這種觀點的中共高官還大有人在,可見中共當局是多麽無知和無恥,人權在他們的眼裏竟然等同于吃吃喝喝的動物生存權!現代人權的基本內容包括生命權,自由權,財産權,尊嚴權,獲助權,公正權,受教權。如今的中國,有哪一條權力沒被中共侵犯過?

        我們訪民僅僅是為了討回自己的財産,就被中共監視、綁架、毆打、關押、判刑、甚至殺害。今天又有數十個武漢訪民因為對維權徹底絕望而喝農藥集體自殺。一個連基本生命權都無視的殘暴政權怎麽會理會這些?他們連眼皮都不會眨一下!人權對中共來說是個奢侈品,共産黨靠殺人越貨起家,靠強取豪奪壯大,靠謊言和暴力統治,從來沒有把百姓真正當人看待過,何來人權?就連身份證上也清楚的寫著“居民”兩個字,我們僅僅是這個國家的暫住者,給那些既得利益者交保護費的羔羊而已!踐踏人權的中共雖然可以通過卑鄙的手段混進人權理事會,但絕不敢再用同樣的手法忽悠國人,中共獲選當天的新聞報道只有寥寥數語就說明了問題,因為他們知道百姓已經開始覺醒。每年層出不窮的拆遷慘案,讓越來越多受冤屈的國人開始意識到,只有中共滅亡之日,才是冤屈伸張之時!

        中國控訴,控訴中共!
        同胞們,抛棄幻想,珍惜生命,戰勝恐懼,和我們一道把自己的冤辱告訴全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