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30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39

        時間不知不覺又過去了一個禮拜,自從成立中國控訴組織以來,我們一直風雨無阻地堅持周一到周五到聯合國廣場,周六周日到法拉盛街頭搞控訴活動,基本沒有休息。聖誕節是美國人最盛大、最重要的節日,所以我們中國控訴決定從25日聖誕節開始放假休息二三天,我們在享受著節日喜慶的同時,也將積蓄力量,做好長期抗爭的准備,在新的一年裏能有更好的狀態開展我們的工作,直至中共把搶去的財産還給我們!

        今天是12月28日星期六,也是我們節後第一天在法拉盛街頭亮相,一直以來,無論是到聯合國或法拉盛街頭搞控訴活動,每天都要推著裝橫幅的小車乘坐公交車在法拉盛圖書館下車。今天一早,我剛上公交車上,就有一位男士向我點頭微笑,我以為他認錯人了,也向他點頭笑了笑,就找了一個空位置坐了下來。這位男士好象和我是老熟人似的,他走過來用上海話對我說:“你們很了不起,這麽堅持,不達目的誓不罷休,這種精神非常可貴,很多人都做不到。其實像你們這樣的冤民在中國有很多,在紐約的中國人像你們這樣受冤屈的也有很多,我有一個朋友的房子在文化大革命時被共産黨搶掉,近兩年聽說有政策可以還,就寫信給地方政府,結果石沈大海,至今沒有人管。”

        他接著又說:“我就告訴我朋友說法拉盛有幾個訪民,每逢禮拜一到禮拜五到聯合國、禮拜六禮拜日到法拉盛打出控訴橫幅,要求中共政府歸還搶去的財産,其中也有文化大革命時被搶的房子,我就讓他也來參加控訴。你說不這樣做,中共會理睬你嗎?我朋友說中國自古以來哪一個朝代有這麽腐敗?有這麽邪惡?這世上連鬼都做不到的壞事共産黨都做到了,全中國14億人口哪一個沒受共産黨的迫害?你說他還能堅持幾天,人在做天在看!我朋友說:‘中共倒台的時候,就是我們徹底申冤之時!’我對你們很有信心!加油,新年快樂!祝你們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