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38

        今天是12月24日平安夜,明天就是西方的傳統佳節聖誕節,聖誕節是美國人最盛大、最重要的節日,所以,基本都是24日下午平安夜開始放假,聯合國今天雖然放假,我們還是堅持控訴活動,因為中共殘害百姓是不分晝夜全年無休的!

        今天有一位台灣的留學生,他看完我們的橫幅,聽完我們的口號後對我們說:“我在台灣也經常在電視上看到你們這些事,政府胡作非為的國家是很恐怖的!我們在媒體上聽到有人在吹捧中國強大了,那都是假的!我們台灣人最害怕就是被大陸吞並,也就是共産黨說的和平統一,大陸太專制了,台灣雖然小,但我們有民主,我們有倫理道德,就算老蔣的威權時代也比共産黨不知好多少倍!中共真的太壞了!除非共産黨滅亡,大陸百姓有了選票,我們台灣人才會考慮與大陸合並,否則永遠不會統一!”

        是啊,台灣和大陸有著相同的膚色,截然不同的命運。全世界都知道中國百姓生活共産黨的暴政之下,可很多中國人自己卻不知道。中國的媒體封鎖的非常嚴密,共産邪黨把黑的說成白的,把假的說成真的,長期的洗腦教育使中國百姓是非不分,他們往往輕信官方的報導。那些明辨是非的,有正義感的異議人士都被共産黨害得家破人亡,妻離子散。記得我們小時候,共産黨整天的宣傳台灣人民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改革開放後和台灣開始有民間來往,我們才知道當時台灣家家戶戶都用上了大彩電,我們中國人民連黑白電視機都沒有。直到今天,這種物質方面的差距還是很大,更別提兩岸文化的差距了。

        中國大陸的文化早就被中共毀得支離破碎,我們應該慶幸華人社會還有個台灣,它就像一艘不沈的方舟,延續著中華文明。有了台灣的存在,中共政權就更顯得殘暴至極!有了台灣的民主和自由,大陸就更顯得專制和獨裁!全世界那麽多國家,有百姓聯合國前抗議的,只有中國,古巴,伊朗等奇葩國家!台灣的存在證明了我們華人完全可以像歐美一樣活得很有尊嚴,沒有共産黨的華人社會原來是這樣的,大陸百姓只有趕走中共這個邪魔,所有的冤辱才可以申張,才能過上有尊嚴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