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0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33:聯合國前的流動景點

        今天是12月18日,經過昨天的一場大雪,今天的陽光格外燦爛。起床後我匆匆吃好早飯,就帶上我們的控訴橫幅,直奔聯合國而去。

        剛上20路公交車,我就碰到了以前認識的一位上海駕駛員師傅,他很禮貌的向我打招呼:“你好長時間沒坐我的車了,今天這麽早就出發了!”于是我們就閑聊了起來,他說:“我真的非常佩服你們,昨天下大雪我還在馬路的對面看到你拉著小推車在等車,你們真的很了不起!我來美國已經五年了,我們一家是移民過來的,我在上海自己買大巴搞客運賺了點錢,但生活在中國沒有安全感啊,中國私有財産不受法律保護,買房子只有七十年的使用權,我有個親戚建議我來美國考察一下,來了以後我就下定決心回去把房子,車子都賣掉,全家人辦了移民來美國定居。現在雖然沒有以前賺得多,但生活得很踏實很快樂,沒有多少壓力。我有個親戚建議我來美國考察一下,來了以後我就下定決心回去把房子,車子都賣掉,全家人辦了移民來美國定居。現在雖然沒有以前賺得多,但生活得很踏實很快樂,沒有多少壓力。我以前在國內做生意很清楚,老百姓的日子是越來越難過了,如果每一個中國人都像你們這樣勇敢,那共産黨就早滅亡了!民主化的世界潮流是誰也阻擋不住的,共産黨注定撐不了多久了!”

        我們趕到聯合國,就碰到一大群來旅遊的美國中學生,他們聽到我們激昂的控訴口號,紛紛圍過來看個究竟,很多學生都關切地訊問我們到底發生了什麽事。我們只能用最樸素的語言告訴他們:“Communist Party is Evil !Chinese Communist Party is Robber!China No Human Rights!共産黨是土匪的黨!共産黨是強盜的黨!共産黨是流氓的黨!共産黨是搶劫的黨!共産黨是嫖娼的黨!共産黨是欠債的黨!共産黨是邪惡的黨!”聽完我們的控訴,這些中學生都點頭同意我們的觀點,然後一個個都拿出手機拍照留念,我們的控訴台仿佛成了一個流動的景點。臨走時這些可愛的孩子還逐一和我們擊掌,鼓勵我們正義一定能戰勝邪惡,祝我們早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