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4日星期三

【中國控訴】聯合國控訴紀實221

        今天是12月3日星期二,天氣很好,氣溫也有所回升,太陽照在身上突然有些暖意,新一天的控訴活動就這樣開始了。

        大約下午兩點多鍾的時候,從對面的聯合國大樓裏出來一位東方面孔的女士(注:沒有來得及拍照),她走到我們的控訴台前,還沒有了解詳情,就劈頭蓋臉地對我們說:“你們一直待在這裏叫有用嗎,你們為什麽不到中領館門前去抗議?天天在這裏喊,聯合國會給你們錢嗎?”

        原來是位中國同胞!從她那身得體的職業裝、一副頤指氣使的神態來看,估計又是位喝“黨奶”長大的主兒。

        我回答她說:“我們來到聯合國,不是來找潘基文結賬的。我們來這裏,是為了控訴中共踐踏人權,草菅人命的邪惡本質,我們要把共産黨的暴行告訴全世界!在國內我們經曆了層層上訪,中共各級官員不僅對百姓的鳴冤充耳不聞,反而施以殘酷打壓,等待我們的是毆打、關黑監獄、拘留、勞教、判刑!更有甚者被中共派人活活打死!共産黨要是講道理,我們也犯不著飄洋過海來喊冤了!”

        她聽後似乎有點不高興,于是接著說:“你們要人權也不是在這兒,應該到布魯塞爾去,在這裏也同樣沒有人會管你們!”我說:“中國人的命運應該掌握在中國人民的手中!你嫌煩了吧?告訴你,被中共暴政奴役的中國百姓已經覺醒了,我們再也不會跪著向中共討要自己的人權和財産了。覺醒了的中國人都會像我們一樣站起來站出來,全世界的人民也都會和我們站在一起!何止是布魯塞爾,北京,上海,巴黎,倫敦,悉尼,香港,全世界尊重人權、熱愛和平、文明進步的人們都會和我們站在一起!總有一天,會鏟除共産主義這個人類的大毒瘤的!我們會像一顆釘子一樣紮在這裏,我們就是要讓全世界都知道中共所營造的虛假繁榮背後充滿了中國百姓心酸的血淚!就是要撕破中共‘既要當婊子,又要立牌坊’的醜惡嘴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