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3日星期一

【中國控訴】南方街頭人士聲援劉遠東,郭飛雄,孫德勝等民主人士/賈榀

        2013年12月23日下午王默,謝文飛,艾烏,楊崇等南方街頭朋友去往廣州市天河區看守所舉牌聲援劉遠東,郭飛雄,孫德勝等民主人士!舉牌內容為:反對政治迫害   英雄   郭飛雄 劉遠東  孫德勝。

        民主維權人士郭飛雄,畢業于華東師範大學哲學系,早年經商,參與過著名的廣州大石村罷免村官案件以及聲援南方周末支持言論自由等一系列活動,曾經被判刑五年,在獄中絕食多次,受盡酷刑折磨!出獄後的郭飛雄依然堅持在抗爭的一線,發揮了很大的積極作用!是中國近年最傑出的民主異議人士之一!于2013年8月7日被以擾亂社會秩序關押于廣州市天河區看守所至今。

        劉遠東先生是一位追求民主自由的生物工程公司老總,他最先在南方發起並親自參與了多次街頭活動,以拉橫幅、舉牌等主要方式揭露當局腐敗,要求官員公開財産,呼籲大衆關注社會事件爭取民主自由。2013年2月23日,因參與抗議朝鮮核爆事件被行政拘留十五天,拘留期滿後以虛報注冊資金為由刑事拘留于廣州市天河區看守所,近期又增加了聚衆擾亂公共秩序的罪名,人權律師透露劉遠東很可能近期遭到當局起訴。

       孫德勝是一位多次參與實際抗爭的民主青年,他富有正義感,對當局的腐敗十分不滿,幾年來堅持在爭取自由的前線,多次被抓被打被拘留,然而他卻越戰越勇,很值得專制體制下的中國大陸青年學習!

        2013年對于中國的民主事業來說,是很有意義的一個年頭!這一年,很多網友從網絡走到了現實中,走上了街頭,用最直接的方式宣傳民主自由,抗議當局的貪汙腐敗獨裁專制!從年初到現在已經有數十位朋友被抓被關押,可是這並沒有阻擋更多朋友勇敢站出來,由此可見當局的打壓只會激發更多人的鬥志。2013年還有幾天就要過去了,關在裏面的很多朋友有的已經或正在面對當局的起訴,希望更多朋友能夠關注他們、關注社會的進步和大衆的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