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18: 中國人都要站出來說句話

        今天是11月30日星期六,已是11月份的最後一天,也是我們中國控訴組織例行的法拉盛街頭控訴的日子。今天紐約的天氣很好晴,陽光普照,比昨天的溫度高了許多,在這樣的好天氣裏,我們開始了一天的控訴活動。

        一位上海的中年男士說:“我來美國十年了,我看到共産黨迫害無辜的中國人民心裏感到不平!有的老百姓被共産黨蒙騙了,他們說:‘共産黨沒了,中國也沒了。’中國是中國,共産黨是共産黨,沒有共産黨中國還在那兒,如果大家都站出來說一句話共産黨就倒台了。中國的曆史文化悠久,沒有共産黨時的中國不也有漢唐盛世嗎?共産黨滅掉了,中國還是完完全全的中國!共産黨是從西方國家引進過來的,不是我們中國的傳統文化,而且這種文化還是非常邪惡的。我們大家都要站出來為八九六四、法輪功等說一句話,那麽,共産黨就會完蛋了。我跟共産黨沒仇、沒冤,可我看到了老百姓應有的權利被他們剝奪!八九六四的大學生是祖國的未來和希望,為了所謂的穩定,你共産黨殺害他們;法輪功練功,信仰真善忍,共産黨要把人家打成‘邪教’……!你們說到底誰是邪教?”

        是呀,因為當年的大學生年輕有正義感有衝勁,如果不把他們打壓下去共産黨就完蛋了!法輪功宣傳真善忍,老百姓如果拿法輪功和共産黨比較,那麽共産黨也就完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