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日星期五

【中國控訴】新年昭世文

時陷嚴冬,又逢元朔。一歲節序,此為之首。
遙望家園,毛魂霧霾不散,河山嗚咽。
夢及桑梓,桎梏鐐铐齊下,衆民皆囚。
化日中,待白之冤昭昭。
九泉下,不眠之目瞠瞠。

順民即屁民,訪民即刁民,冤民即暴民,人人為敵!
村官變鄉官,縣官變廳官,省官變京官,官官作惡!
鳴冤路,上訪路,維權路,守法路,逃亡路,監獄是盡頭,百姓無路!
貪欲夢,權利夢, 強國夢,黃粱夢,中國夢,地獄是夢鄉,天朝惡夢!
強拆血拆,官商勾連。
截訪維穩,警匪一家。
京津滬,遼吉黑,滇黔桂,楚湘粵……
申冤傳單如雪片,自焚火焰照心燒,更有農藥如練,呐喊如潮。

然邪黨中共,國賊習五,毛魔邪魂附體,將家國當屠場,視民衆如蝼蟻。尊黨性為天,藐民意如泥!
捉刀一年有余,醉心權鬥傾軋,狗咬狼撕;癡情集權立威,枉法違憲!
自诩男兒,為邪黨撐門立戶;诋毀憲政,專心死路絕路!
陳詞濫調,果然不學無術;手忙腳亂,實則胸無藍圖!
耍槍弄棒,渾不知天高海闊;封網禁聲,何曾曉真相無界!
凡此種種,認賊作父,逆天而行,不勝枚舉!

嗟嗚呼!
我等草民,怨憤填膺,申告無門!
拆骨痛,剜心恨,與日俱增!
鱗傷遍體,寸瓦無留,離家別土,尊嚴盡丟!
既如是,莫如挺胸直腰,奮起命搏!
既如是,莫如揮拳自衛,奪刀自救!
忍辱一世,莫如雄起一時!
人微換我家國重,命薄易我子孫福!
我命獻我族,我屍葬我土。
權貴紅富,寧有種乎?!!
扯下鐮刀斧頭旗,斬斷獨裁暴政根!

閱我文者,與我攜手!
贊我文者,與我同心!!
銘我文者,與我同仇 !!!

中國控訴
2013年12月31日于紐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