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7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中共的霸權主義不會局限于國內/杜陽明

        中共的霸權主義越來越露出鋒芒,黨衛軍的裝備,已經超越了共匪宣稱的保家衛國的需要,洲際導彈、航空母艦、遠洋核潛艇,各式高精尖軍事設施的完備,已經完成了侵略戰爭的全部准備工作。

        中共在黃岩島、釣魚島上的紛爭,無非是向全世界亮肌肉。中共法西斯的表演與希特勒發動第二次世界大戰前的表演何其相似。中共從誕生、發展、壯大,近百年的發展史充滿了腥風血雨,其表演的主戰場就是中華大地,一步步有預謀地從國內到國外,進行政治滲透、經濟滲透、軍事滲透。完成了竊國大業、竊取聯合國常任理事席位,操縱和參與國際事務。

        在國內中共這個一黨制獨裁體制的政權,慣于使用霸權主義統治中國人民。是因為中國人民手無寸鐵,同時不團結。越來越成為中共魚肉、奴役的對象,在中共需要中國人民幫助共産黨竊國、建設時,依然帶著假面具,高調共進愚弄中國人民,美名人民當家作主,工農聯盟為基礎的人民共和國,其實中國人民從來沒有當過家、作過主。

        不論是誰,只要敢對共産黨稍微表示不滿、不服、講出不同意見必然會被上黑名單,明的、暗的政治迫害就會接踵而至,中共不承認中國有政治犯,但是中共把民主人士、異議人士、維權人士、不同政見者刑事化,這些中共不承認的政治犯就是大衆口中的良心犯。

        不論是政黨、團體、個人都不免會犯錯,我們允許共産黨犯錯,甚至過失犯罪,但是中共是故意犯罪,這就不能容忍、原諒。

        中共為了一黨制千秋萬代,對于任何敢于對共匪統治不滿、不服的人,統統上了黑名單,輕的政治迫害、監控監管,重的锒铛入獄,精神折磨、人身傷害、酷刑虐待。

        秘密逮捕、強迫失蹤的惡法堂而皇之地寫進刑訴法。無數愛國精英被無聲無息地人間蒸發。不計算中共竊國前的血腥罪惡,僅僅竊國後的64年反動統治,造成的非正常死亡的人數就有8千萬——一億之多。每個黨政軍魁首雙手沾滿了中國人民的鮮血。中共在中華大地上制造的每一樁血案,本來都應該引發政治海嘯,但是在中共嚴密的特務網絡的控制下以暴力維穩,每次都讓中共死裏逃生,無法形成突尼斯式的茉莉花革命。

        中共的霸權主義的實施是在權力範圍內能夠控制的時候,對于無法控制的國際事務,從如履薄冰逐漸向蠻橫無理發展。中共對于全世界公認的頭號殺人魔王毛賊東這具僵屍,頂禮膜拜,卻不許日本政壇祭拜靖國神社。

        中共在國內肆無忌憚,對于手無寸鐵的中國民衆,既不講道理,更不講法理,制造了數不清的冤假錯案,對于不服、不滿的中國人民以莫須有刑拘、勞教、判刑,甚至暗殺。完完全全暴露出法西斯的面目,中共依靠的是強大的公器,這些公器對付手無寸鐵的公民綽綽有余。但是對于同樣有軍隊、有政權的國外事務,就無法像對付國內民衆那樣威風凜凜、蠻不講理。中共在處理國際事務時的態度是前恭後倨,在改革開放初期,奉行的洋奴哲學,連月亮都是外國的園。經過幾十年的崛起,開始叫板美國、北約、日本等軍事強國。尤其是黃岩島、釣魚島的爭端僅僅是個幌子,真正的目的是向全世界亮肌肉,一旦中共的軍事力量超過美國、日本、西歐、蘇俄,和諧的小綿羊頃刻之間變成虎狼之獸。向全世界傾銷中共霸權主義的日子不遠了,一旦中共執軍事牛耳,蠻橫地在國際事務中指鹿為馬、碩指氣使,必然會像對待中國人民一樣咄咄逼人,中共這個害群之獸,一定會把人類社會拖入萬劫不複的災難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