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8日星期二

【中國控訴】紐約法拉盛街頭控訴紀實259:法拉盛街頭是我們的陣地

        今天是1月26日星期日,是我們在法拉盛街頭控訴中共的日子。今天的紐約又飄起了雪花,我們中國控訴還是一如既往地來到法拉盛街頭,冒雪繼續我們的控訴活動。紐約的雪真多,這場雪已經斷斷續續下了幾天,路邊沒有及時清理的積雪又被雪花重新覆蓋起來,氣溫也越來越低,但我們還是堅持了幾個小時才收攤,再大的困難也阻止不了我們要回財産的決心,不達目的我們誓不罷休!

        昨天和國內的一位訪民在Skype上聊天,他稱贊我們的控訴工作做得好,他也對我們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建議,他說:“你們在法拉盛街頭搞控訴活動,就像在中國的街頭一樣,法拉盛雖然在美國,但80%都是華人,而且大部分都是從大陸過來的新移民,中共為了維持它的獨裁政權,對法拉盛進行了不擇手段的滲透,所以這裏可以看作是中國大陸與美國的過渡地帶,是一個很特殊的地方,是一個可以和中共邪惡勢力短兵相接的地方!這種條件是國內根本不具備的,你們在這裏控訴中共可以起到非常好的效果!這裏的很多華人新移民根本不了解中共,他們大多數都不懂英文,平時看電視、看報紙也只能看受中共控制的媒體,所以你們在這裏搞宣傳也是很有必要的。既然有這麽好的條件,你們就一定要好好地利用起來,要有決心和信心,如果每一個人都像你們一樣堅定,那邪惡的中共政權早就土崩瓦解!”